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府院传承 尽藏风华,蘭台府售楼部盛景亮相!


府院传承 尽藏风华,蘭台府售楼部盛景亮相!

  欲访群仙玉树前

  雨城白鹭袅晴烟

  云深别有蘭台府

  小院幽人共说禅
 

  府门花开,院迎九宾

  2017年9月23日

  雅安领地·蘭台府售楼部耀世启幕

  作为“奢华蘭台系”首度在雅安亮相

  此次活动吸引了雅安地产界人士

  网络门户媒体、各界精英等千余组客户到访

  共鉴这场展示中韵西技的文化盛事

  领地·蘭台府的惊艳亮相

  开启了雅安“墅质院居”的新篇章
 

 

  大气磅礴的宅门、古色古香的宫灯、霸气的巨幕景墙、独具仪式感且身着长裙盛装的礼仪模特……此次雅安领地·蘭台府首发盛典的现场布置,尽显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各处细节都与领地 “精于筑·悦于心” 的品牌理念相呼应。

  

 

  上午9点,殷切期待的雅安人民,早早地等候在蘭台府售楼部现场,只为一睹其真容。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介绍,此次雅安领地·蘭台府售楼部亮相盛典的特请嘉宾——领地集团张总和兰总一同上台,正式揭开雅安领地·蘭台府售楼部的神秘面纱。

  

 

  随着双龙贺彩、喧鼓齐鸣,引来现场观众惊叹连连,领地·蘭台府售楼部亮相盛典活动圆满落幕!

  

 

  盛典活动结束,早已按捺不住激动心情的人们,伴随着鲜花及悠扬的扬琴声,在贴心管家的带领下,开始有序地排队进入售楼部现场。

  

 

  售楼部现场更为惊艳,随处可见的布置,都衬托出浓郁中式传统文化的意境,令现场嘉宾纷纷赞叹不已,直言这是雅安所见最为品质、高端,堪称雅安之首的售楼部。

  

 

  将亮相活动人气推至最高点的,无疑是“惊喜抽奖”活动。当主持人从抽奖箱中抽取幸运号码的同时,现场客户都激情昂扬的等待着领取奖品。在下午18时,一等奖“东南亚双飞海岛游”已被幸运的客户领取。

  

 

  领地集团始终恪守“精于筑·悦于心”的理念,以唤醒都市人的院落情怀为愿景,深研中国传统建筑坊巷文化,匠心打造新中式美学院落别墅,致力于复兴传统居住文化。

  以宅门体现中国人的仪式感,以坊巷沉淀千年的邻里之道,以院落塑成每座院子的精神内核。领地集团对院子的每个细节极致考究,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细心考量,为客户提供真正高端匠心的作品。

  中式古典文化里独有的阴阳平衡,天地和谐的观念,在蘭台府售楼部,处处有迹可循。当你用心观察会发现:从轩榭廊舫,到厅堂馆斋,再到园林水景,处处皆对称平衡,给人以颇具中式气韵的空间感。

  领地·蘭台府售楼中心,从院居情怀出发,保持对传统文化的尊重,筑以“天、地、院、墅”共融的居住空间,遵循传统庭院“开合收放”礼制思维。汲取新中式园林之风雅精粹,掇山理水、借景障景生院。由此,呈现出府院系建筑的超凡之美。

  

 

  雅安领地·蘭台府

  实景示范区即将启幕

  敬 请 期 待

2017-09-30 21:33: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