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雅安大兴的时代,老雅安们开始“向东走”


雅安大兴的时代,老雅安们开始“向东走”

  雅安大兴的时代,老雅安们都走向了哪里?

  城市的发展,是一次又一次开疆拓土的过程。

  雅安作为川内重要城市,身处凉山、阿坝、甘孜间的中心地带,素有“川西咽喉”之称,且处于成都经济区、川西北经济区和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三大经济区”结合部,是四川“1+7”同城化发展战略的重要增长极,更是全国、全省经济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因此其未来发展潜力优厚。大兴片区是继姚桥片区开发后的政府重点打造以住宅功能为主的片区,是雅安城市发展方向,是未来行政文化、商务金融中心。也正是因为如此,老雅安们的“迁徙”,有了另一个明确的方向:雅安大兴。

  四纵五横多道交通体系,南部紧邻雅-康告诉,北部规划大型动车站。大型中心公园、雅安儿童乐园、桃花岛江心公园、雅安植物园等生态群环抱,极具生态绿氧。大兴小学、大兴初级中学、雅安中学等名校环伺,滨江商务群、银行金融圈、文体演艺中西等满城精彩,繁华汇聚。优质的医疗资源:雅安市人民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站更是举步即达。

  正因如此,决定了这座城市快速发展的饱和与局限性,也是大兴片区成为高端人居新宠的一个重要原因。基于老雅安“离大兴近一点”的生活观,“大兴”成了一个趋近于必然的择居之地。

  

 

  城市向东,大兴正焕发出蓬勃的城市生命力

  如果说雅安有哪个区域是现象级的存在,大兴区域与姚桥区域无疑是当之无愧的首选。以雅安老城为核心,“中心东移、南北控制”的原则,依托青衣江、铁路和干线公路向东发展。大兴大桥的建设,担负着雅安未来城市东移重要交通基础的重任。

  大兴之上的风光蓝图,焕发着城市发展的奇迹色彩。这里——雅安大兴,老雅安们与这座城市层峰族群的汇聚之地。

  

 

  领地·蘭台府

  在城市的历史与未来中,绽放出一园芳华

  于大兴之上,重拾雅安骨子里的生活

  在这里,雅安大兴,从未离开

2017-09-30 21:43: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