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邦泰·天著线上购房平台【邦泰汇好房】已正式上线


邦泰·天著线上购房平台【邦泰汇好房】已正式上线

  这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防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邦泰集团在做好线下营销中心、各入住小区消杀防护措施的同时,还为全川业主发放防护口罩,保护业主的身体健康。

  为了给有置业需求的客户更多看房选择,邦泰集团于2月21日便已上线线上购房平台——【邦泰汇好房】,让您足不出户,也能体验置业乐趣。

  关爱升级 无忧看房

  尽在【邦泰汇好房】

  01

  怎样进入官方购房平台?

  识别下图小程序码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邦泰汇好房】,进入邦泰·天著官方购房平台。

  

 

  02

  手机看房,一键了解邦泰·天著

  进入主页,即可直接掌握邦泰·天著项目实时动态及简要信息。下滑可查看户型图及项目价值亮点、周边配套信息等。

  

 

  03

  1对1,在线咨询更便捷

  下拉至第二页,可向我们的置业顾问,询问有关楼盘信息。

  

 

  您可以点击消息按钮,在线咨询,置业顾问将一对一答疑。此外,您还可以点击电话按钮,直接拨打电话沟通。

  04

  预约看房尊享服务

  在主页,选择预约登记,确认手机号码并提交后,则会有专属置业顾问跟进联系并提供尊享服务。

  

 

  05

  购房神器,一键分享

  在小程序右上角,选择分享按钮,底部弹窗弹出后,选择发送给朋友,便可邀请好友一起看房。

  

 

  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进入小程序☟

  

 

  建面约79-87㎡舒居三房

  首付17万起

  抢住莲花湖

  建面约13-50㎡智汇天街·小金铺

  交2万抵5万

  (含排号已交的2万)

  宅家线上看房购房,静待春暖花开

  我们始终相信,春意已让草木萌动

  城市也会重新熙攘

  共同防疫,守望春归

  邦泰·天著始终和您在一起

2020-02-25 15:07: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