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理想城嘉年华太疯狂,首付分期彻底燃爆兰州市场


理想城嘉年华太疯狂,首付分期彻底燃爆兰州市场

  随着十一中秋小长假接近尾声,理想城首付分期的火爆热度才刚刚登场!伴着秋日的融融暖阳,小长假几天以来,络绎不绝的访客和成交量,标志着保利理想城首付分期彻底点燃沉寂已久的兰州市场

  适逢中秋佳节团圆夜

  中国风嘉年华点亮艺术星光

  小长假期间,适逢中国传统中秋佳节。理想城在售楼部准备了一系列与民俗相关的活动和艺术教学。

  

  灯笼手作,是穿越千年的民间艺术,一盏盏被点亮的灯笼,象征着阖家相聚、团团圆圆。一枝一语、一花一叶、伴着艺术插花的慢节奏,生活的闲趣雅致悄然升温!

  

  活动现场,我们还为青少年们准备了好玩的乐高游戏,五彩斑斓的积木在小手里随意变幻,各式造型的玩具令孩子们兴趣盎然!

  

  “砸金蛋、赢家电”更是让现场的欢呼声一浪盖过一浪!

  

  除此以外,当天置业的客户还可免费参与抽奖,家电礼包不断被送出,看着准业主们会心的笑容,此刻,保利理想城大家庭的温暖景象被我们记录了下来……

  

  如今,当我们再次回望,本次理想城嘉年华的疯狂背后,更深层次的原因是客户对保利“首付分期”政策的信心和对未来生活的无限畅想!

  

  虽说金九银十,是传统的地产营销旺季,然而今年的兰州市场多多少少有些偏冷,受限购政策、购房价格等因素影响,客户的置房意向并不明朗。消费升级与置业尴尬齐头并进,客户的刚需与改善面临难题,如何在政策条款限制下有效缓解置业一族的买房之难,我们一直在思考……

  限购升级、政策加码

  保利“首付分期”打响十月革命第一枪

  2017年8月,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了《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补充通知》,限购再次加码。限购条件下,除了首套房首付比例不变,其余购房行为首付款比例均有不同程度上调。除此以外,非兰州户籍还需缴纳3年以上社保或1年个税证明。不管对于刚需一族还是改善性需求,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打击。

  

  因此,为了调动真正的刚需和改善,缓解置业一族的买房之难,保利理想城打破局限,开启了一场“人人都是首套房”的十月购房活动,最低首付只需2成起,至高可享1年分期。

  

  当然,保利理想城之所以能在金九银十之际为市场打开一个良好开端,除了凭借市场强劲的刚需和首付政策的优势,在当前充分竞争的市场经济环境下,真正能打动人心的永远是产品。

  保利理想城2期

  坐定三滩核心,主打三房精装新品

  保利理想城,位于七里河区深安大桥南侧,地处马滩、迎门滩、崔家大滩三滩中心,是保利地产精装成品系品质住宅。项目外延占据“一横、三环、九纵”路网。未来,随着兰州房价万元线向西迁移,三滩区域将占据绝对的城市内环,成为兰州城市新中心。

  

  除了卓越的区位优势,理想城周边有兰炼一小、兰炼一中、兰州银滩路小学、甘肃农业大学幼儿园、甘肃农业大学附中等教育资源,人文气息十分浓郁;毗邻奥体中心和即将通车的地铁一号线,交通十分便捷。

  

  除此以外,项目规划有2.9万平米的地铁商业,紧邻126万方安宁中央商务区,未来会打造成一个集商业、娱乐、教育为一体的中央综合体,生活外延将得到最大程度的扩张。

  

  理想城2期精装新品系,规划有12栋楼,涵盖85-150平米区间的各类户型,完美涵盖刚需一族和改善客群的置业所需!其中,三房可选户型最多,是名副其实的三房专家

  

  社区内,以美国中央公园为标准,打造无毒、无害、无飞絮、无浆果的全龄段时光园林。在精装细节中,更是以多维度的产品考量,为孩子打造成长乐园,为长者提供紧急呼救、助力扶手等安全保障,旨在给兰州人打造关爱一生的全生命周期居住空间!

  

  国庆买房心不慌,

  人人都是首套房!

  理想城全城大促火爆继续发力

  建面约90-120㎡ 当红精装三房

  百套新推!

  现在购买首付只需2成起!

  

 
 
2017-10-09 16:09: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