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在空港壹号街区,重寻都市街区慢生活


在空港壹号街区,重寻都市街区慢生活

         在生活原生态被打破的时代,如何重寻都市人向往的街区慢生活,京南商务楼盘——空港壹号街区给出了很好的示范。

 

在中国城镇化飞速发展的当今,老街的消失,折射着一座城市的转型,同时,也意味着街坊相问、邻里往来的老街生活的远去。

空港壹号街区是永定河孔雀城于2017年推出的商务楼盘,今年9月入市,备受环京市场关注。空港壹号街区所在地块位于首都新机场的辐射地固安,距离新机场不足20KM,且占据城市主干道,永定河孔雀城在规划空港壹号街区时,更多地从城市的发展来定位楼盘的整体设计。

对标法国巴黎的拉德芳斯,日本东京的六本木,香港的太古广场等国际一线城市的知名街区,空港壹号街区的整体设计也采用BLOCK形制——不设围墙,街区道路融入市政道路系统;宽阔的街区广场为街区邻里提供良好的公共社交场所;多种商业形态互相依存,形成完整的商业生态圈。

虽然此种形制在国际空港城市固安尚属于新物种,但其街区文化内涵,正是城市生活一种新形式的回归。摒弃了传统商务区的严肃、刻板,空港壹号街区提倡的是新商务环境的创新和自由,在一座城市处于历史巨变的时刻,显示了难能可贵的设计思想。

空港壹号街区内,开放的广场,“花开”理念的景观布置,既能培养一座城市的公共文化,还能在日渐快节奏的时代,以多元的艺术化氛围,为城市提供一片温情生长的空间。目前,空港壹号街区售楼处正在进行沙盘展示,格局开阔,尺度精准,有环京置业需求的人士,可前往空港壹号街区售楼处鉴赏!

2018-01-17 16:45: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