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泸州恒大御景半岛 首期5%优惠仅剩3天


泸州恒大御景半岛 首期5%优惠仅剩3天

2018年的1月,恒大推出了“低首付 零压力 首期5%”的新年钜惠,真情实意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时光飞逝,1月即将结束,优惠仅剩3天,请广大购房者,抓住钜惠的尾巴,抢占江阳主城区优质好房。

  

 

  泸州恒大御景半岛——泸州恒大滨江岛居品质社区,匠心打造,礼献全城。以世界500强品牌实力,让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幸福安家。

  率先抢占茜草半岛这一“城中岛”,也是泸州十三五规划“城市复合中心高品质生活住区”的优选之地。坐拥长沱两江交汇形成的天赐半岛,三面环水,集天地滋养于一身。同时位于江阳主城优质地段,与水井沟醇熟商圈仅一桥之隔,城市繁华近在咫尺。恒大以整个片区3700亩城市半岛体的规划蓝图入驻,以自身强大品牌实力,开启茜草蝶变新生,重塑泸州城市封面。

  

 

(茜草新区规划效果图)

  生活的品质来自于对细节的苛求,从一个细节到一种品位,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应当是精致的、充满美感的。泸州恒大御景半岛4万㎡湖景中庭园林,临水广场、亲水平台、凌波栈道、叠水瀑布等景观组团,配合错落有致的多维景观园林,造就出园林的城市容颜。全系带装修产品,格局方正、规划合理,动线科学,科学细节设计,强化人居空间实用、舒适与格调。新风系统,24小时持续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高效、持续地保证室内空气的洁净度,将雾霾“隔离”在门外。

  

 

(泸州恒大御景半岛效果图)

  泸州恒大御景半岛正在热销中,建面约79㎡精致两房,建面约90㎡舒居三房,人气户型,荣耀加推,品筑房源,分秒递减,岛居华宅带装修,幸福生活由此开启!

  尊享热线:0830-6025999

  项目地址:中国·泸州市江阳区茜草街道

2018-01-29 14:18: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