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你家的房子称得上是“黄金户型”吗?


你家的房子称得上是“黄金户型”吗?

你会买房吗?你知道什么样的房子是真正的好房吗?相信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买什么样的房子关乎全家人几十年的生活幸福与否。因此买房是需要慎重考虑的,而买房里面有不少的门道和讲究,如果在之前不做一点功课,急匆匆买房并不一定能买到理想中的房子。很多人第一次买房不知道从哪方面下手?房子最关键的是什么?第一是地段,第二就是户型了。那么,什么样的户型才是好户型呢?看准以下4点,助你买到真正的“黄金户型”!

1、南北通透

首先要讲的便是南北通透,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南北都通风,尽可能的形成空气对流,这样房间便不会有潮湿的感觉。而且房间内空气流通性越强,人们居住在里面也会更加轻松,不会出现空气沉闷、过于压抑的感觉。

image001.jpg

丨瑞和上院效果图丨

在通风上面,单面开窗不是不可以,但是双向通风占压倒性优势,所以建议大家选择双方通风型户型。

2、动静分离

动区是人们活动较为频繁的区域,应该靠近入户门设置,尤其是厨房;而静区主要供居住者休息,相对比较安静,应当尽量布置在户型内侧。动区和静区之间最好形成区域界限,互不打扰,这样才可以尽可能的降低动区生活噪音对居者的影响,让生活更加舒适。

image003.png

丨瑞和上院效果图丨

动静分区不合理户型(次卧距离入户门较近,客厅活动对次卧影响较大),参照上图,客厅里来来回回走动会影响静区休息的人。

3、隐私性强

户型布局设计一定要考虑到保护居住者隐私这一点,私密性越好,安全感更高。

尤其要注意主次卧室的开门方向,避免站在客厅就能对卧室内一览无余。

image005.png

丨瑞和上院效果图丨

4、明厨明卫

通常来说厨房和卫生间是味道比较大,并且潮湿度比较高的两个区域,因此便要尽量做到让厨房和卫生间有独立采光和通风,所以购买的时候要一定避免暗厨暗卫。而且这两个区也是在日常生活中细菌最容易滋生的区域,阳光能够杀死大部分的细菌,光照对这两个区域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说明厨明卫是保证家人健康和居家舒适度的重要因素。

image007.png

丨瑞和上院效果图丨

优质好户型能够在有限的空间里,衍生出无限的从容居境,也只有如此方能承载全家人的幸福生活。瑞和上院将出色的设计理念融入住宅,精细考量未来人居尺度,多重人性化细节设计,打造城西户型范本,只为懂生活的你而来!

2020-05-11 12:49: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