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王府中環首批商家开业


王府中環首批商家开业

 

欢迎首批顾客光临王府中環 高端时尚生活中心亮相北京王府井

 

2017 年 11 月 28 日,北京讯 ,一场由六只舞狮呈现的壮观庆典迎来了王府中環首批入驻商家盛大开业。王府中環尊踞东城区核心地段王府井大街,建筑面积达 15 万平方米,提供高端时尚购物体验、环球珍馔艺膳以及至臻至善的礼宾服务。

 

首批国际知名品牌旗舰店的开业亮相给北京顾客带来了更高端的购物体验,这其中包括了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三层全球旗舰店。

 

目前,王府中環已挂上五彩缤纷的圣诞装饰品,节日气息浓郁。顾客除了可以开怀购物以外,也可以到“草堂”一游。“草堂”位于建筑群的西侧,是一个大型的开放式区域,为游客提供户外休闲空间,是家庭聚会的理想场所。

 

试营业阶段,王府中環将于 12 月 11 日陆续在其主要购物区域推出全新品牌。顾客可以尽情享受圣诞节前购物狂潮的快乐,超过六十个备受赞誉的潮流风尚、环球珍馔艺膳以及康逸悦享品牌将为他们带来难忘的体验。

 

为了丰富顾客的节日购物体验,王府中環还将在圣诞节举办快闪集市,装饰精致浪漫的“圣诞花车”将为顾客提供各种精美和独具特色的圣诞礼品。

 

王府中環的顾客还将有机会在圣诞推广活动中获得丰厚的礼品。每位当天消费满 500 元的顾客均可以参加幸运抽奖活动。从 12 月 11日至 1 月 1 日,顾客只需到三楼圣诞礼遇服务台,向工作人员出示相关票据即可参加活动。

 

为了给各年龄段的顾客提供灵感迸发的精彩体验,王府中環还通过精心策划的艺术文化活动和体验式生活方式,打造互联互通且魅力四射的商区。王府中環携手全球闻名遐迩的伦敦巴比肯艺术中心,将国际上最为炙手可热的Digital Revolution数码巴比肯展首次带到亚洲,为王府中環即将举办的一系列文化艺术展拉开了序幕。目前,顾客可以在网上订购享有盛誉的Digital Revolution数码巴比肯展的早鸟门票。

 

Digital Revolution数码巴比肯展得到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大力支持,时间为 2018 年 1 月 16 日 至5 月 20 日。早鸟票价格为 80 元,目前可从“猫眼娱乐”与“大麦网”在线订购,早鸟票将于1 月 15 日结束售卖。

 

香港置地执行董事周明祖先生表示:“今天王府中環的开业标志着我们在北京核心地段开启了零售及生活方式体验的新时代。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中,随着各大商家陆续入驻开业,王府中環将为北京本地人和国际游客倾心奉上接连不断的惊喜,为他们带来多元化的精彩体验。”

 

顾客可以通过访问王府中環网站,扫描专属二维码关注王府中環官方微信公众号,成为会员,并获得王府中環限量版环保袋。会员不仅能掌握王府中環所有最新资讯,还可以获得两小时免费停车券,并可以从 2017 年 12 月 11 日开始领取礼品。

 

王府中環是位于北京东城区王府井商区的高端时尚生活中心。王府中環旨在通过打造包括“御品臻奢”、“潮流风尚”、“环球珍馔艺膳”、“康逸悦享”及“文化艺术”在内的五大核心板块,为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高品质体验,树立零售及生活方式新标杆。

 

了解更多关于王府中環的最新资讯及未来精彩活动,请关注王府中環新浪官方微博@王府中環WFCENTRAL”及王府中環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账号:WFCENTRAL)。

 

每人每天最多有十次幸运抽奖机会。

 

 

 

 

香港置地执行董事周明祖先生在香港置地集团中国商用物业总裁高伟强先生的陪同下出席了王府中環试营业开幕仪式。王府中環是一个時尚高端生活中心,尊踞北京东城区核心地段王府井大街。

 

 

王府中環糅合御品臻奢、潮流风尚、环球珍馔艺膳、康逸悦享及文化艺术,致力于打造别具一格的京城生活体验。

 

 
 
 
 
 

 

首批国际知名品牌旗舰店的开业亮相给北京顾客带来了更高端的购物体验,这其中包括了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三层全球旗舰店。

 

 

 

“草堂”位于王府中環西侧,是一个大型的开放式区域,供大家尽享户外休闲时光。

 

 

Digital Revolution数码巴比肯展是一场糅合艺术、设计、电影、音乐与电子游戏的沉浸式展览。

 

这场于世界各地巡回发布的展览已于伦敦、斯德哥尔摩与伊斯坦布尔展出,即将于北京王府中環这一高端生活方式中心完成其亚洲首秀。

 

 

王府中環租户

 

 
 
 

 

 

王府中環

 

王府中環是香港置地在北京打造的首个时尚高端生活中心,尊踞首都商业与政治核心地带,其设计与规模均巧妙融合了王府井地区的历史底蕴与精粹。坐拥北京东城区王府井商业街近两万一千平方米的黄金地段,王府中環傲呈五万平方米的零售空间及配有七十四个房间的文华东方酒店,建筑总面积达十五万平方米。

 

荟萃系列非凡名品,王府中環糅合御品臻奢、潮流风尚、环球珍馔艺膳、康逸悦享及文化艺术。王府中環致力于打造别具一格的京城生活体验,让每一位顾客发掘生活灵感意趣,欣赏文化风韵,并开启崭新环球视角。

 

傲踞历史悠久的王府井街区繁荣地段,王府中環距故宫及中央商务区仅数步之遥,彰显尊贵生活质量。该项目配备六百六十个停车位,并处于首都公共交通枢纽中心,享有地铁便捷交通服务。

 

香港置地

 

香港置地为具领导地位的物业投资、管理及发展的上市集团。香港置地于一八八九年创立,以卓越表现、诚信及伙伴合作为业务发展的基础。

 

集团在亚洲主要城市持有及管理约八十万平方米集中于香港及新加坡之优质写字楼及高档零售物业。香港置地的物业吸引国际知名企业及奢华品牌进驻。

 

集团在香港中环持有约四十五万平方米优质物业。此外,集团主要透过合营公司在新加坡拥有十六万五千平方米的高级写字楼物业,以及在雅加达中心区持有一个具领导地位的写字楼物业组合之半数权益。香港置地亦正在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多个城市发展高质住宅、商用及综合项目,包括位于北京王府井的高档零售中心。集团在新加坡的附属公司MCL地產,为当地著名的住宅发展商。

 

置地控股有限公司于百慕达註册成立,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拥有标准上市地位,同时亦在百慕达及新加坡作第二上市。集团的资产及投资由香港置地集团公司于香港管理。香港置地乃怡和集团成员之一。 

2017-11-29 11:24: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