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未来花郡·书院|全龄景观社区 定义幸福生活


未来花郡·书院|全龄景观社区 定义幸福生活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老有所享,青有所益,幼有所乐,正是对理想生活的赞颂。未来花郡·书院,坚守以人为本的初心,匠筑全龄化社区,与美好生活不期而遇。

未来花郡.书院用乐园俘获孩子的心,守护孩子的童年,打造儿童乐园,并按照各年龄段匹配儿童滑梯、跷跷板等不同娱乐设施,让孩子们在尽情游戏的同时满足社交互动需求,多样的游乐设施让孩子的童年五彩缤纷,在玩耍中活力成长。儿童乐园里的家长看护椅、洗手池等人性化贴心设计,让家长陪伴孩子享受亲子时光,将全龄关怀落到实处。打造快乐成长社区,共同度过彼此生命中最美的时光。把健康作为社区的核心,未来花郡·书院针对青年业主,打造时尚健身场地,复制健身房时下最流行的健身指引图案,可以直接通过keep教程的指导进行自由训练,一键开启放松模式,晨间慢跑,唤醒活力;晚间散步,运动散心,每一天都充满活力。结合不同时间段活动人群的特点,充分满足各年龄阶段休闲娱乐的需求。带有边灯的环圈跑道、智能照明系统为晚间健身的人照亮前行的路。绿植鲜花繁盛,鲜氧陪伴左右,无需远行即可享受一场有氧运动。

除此之外,未来花郡·书院对长者的关怀也无处不在,在社区室外设置长者空间,配有专属健身设施、老年健康道路及休息座椅,为长者们提供晨读晨练、邻里互动、养生休憩的功能空间。在花园中健身散步,下棋聊天,充分感受社区的呵护与关爱,营造充满文化气息、和谐融洽的社区氛围。在这里,沐浴阳光,颐养天年。通过小空间·大融合的生活场景布局方式,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放松身心,乐享其中。

 

 

 

 

 

2020-04-29 17:45: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