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经视角 >> 真正的健康到家,泰福盛世健康中心曹杨店开放日


真正的健康到家,泰福盛世健康中心曹杨店开放日

 

10月25日,【泰福盛世健康中心•曹杨店】项目启动仪式暨中心开发日活动火热开展,项目位于普陀区梅岭支路85弄30号曹杨新村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2楼,开放日现场泰福盛世以专业的医生、健康管家服务团队为曹杨街道社区业主及周边居民提供了健康义诊服务,包括“健康检测“、“医生咨询”、”中医脉诊“、“中医理疗”、“器械保健”等服务内容。活动受到社区及周边居民的广泛好评。

 

 

除去中心开放日提供的这些服务内容,泰福盛世健康中心还会为广大居民提供健康档案、体检、就医、养生、康复、教育等一系列健康整合服务。

泰福盛世作为复旦医疗系统成员,一直致力于打造专业、有温度的社区医疗配套及全龄化健康管理服务,构建社区新型健康客厅,为业主提供距离更近、服务更优、价格更低的健康服务。

区别于以往泰福盛世健康中心同地产商、物业公司在新楼盘新项目的合作,【泰福盛世健康中心•曹杨店】首次进驻成熟型老社区,希望通过专业、细致、周到的服务,填补老年业主对健康管理需求的空白,为人口老龄化日益加重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切实解决社区居民健康管理中的多种问题,为小区业主及周边居民提供家人般的健康管理服务。

真正实现“上医治未病,健康送到家”的服务理念。

活动现场,众多老人纷纷主动进行健康体验,对健康中心的健康服务及医护人员的专业予以热情回馈。

作为中国领先的家庭健康整合服务商,一直以来,泰福盛世始终秉承有家有爱有健康的理念,将优质医疗资源和家庭健康管理服务有机结合,以专业、科学的家庭健康管理模型为基础,为需要身体保障、健康关爱、疾病诊疗、家庭维护的中高端人群提供主动、全面、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致力于在医养、医教、医健、医疗等诸多领域,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坚持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传递到中国的每个家庭。 

2017-10-27 17:39: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