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7温江区大型服装展销会本闭幕,众多商家将上演最后疯狂!


2017温江区大型服装展销会本闭幕,众多商家将上演最后疯狂!

   10月21日-10月28日,2017温江区大型服装展销会在温江东原城·金马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各大商家汇聚于此,给消费者们提供优质低价的好商品,进货渠道与商场一样,但售价只有商场的1-2折起!精品男装、精品女装、潮流童装及大牌美妆等上千种商品,您在这都能买到,上万温江市民共同参与此次折扣狂欢!

  

 

  “男装、女装各一套各一套,还淘到了超级喜欢的口红!”“买了条纯羊毛围巾,便宜了200元,太划算啦!”“这件雷迪波尔的真丝外套,我在商场都没找到,没想到这里有卖的!”服装展销会凭借便宜的价格、独特的商品和亲民的形式,受到越来越多周边社区消费者的欢迎。

  

 

  作为温江区发展的主战场,温江东原城一直致力于推进城市城区建设。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温江东原城多次携手温江区政府,大力推进医疗、就业、教育、生态等民生保障服务,人流、物流、资金流多方聚集,耕读城市人文底蕴!

  2017年5月4日,温江大型人才招聘会于温江东原金马广场盛大举行。百家企业千个岗位,东原与温江社会工作协会等机构跨界合办的招聘会火了!“这次东原发起的活动真正解决了我们对人才的需求,让我们企业更好更高效的运作起来。”

  2017年5月19日,温江首届“啤酒音乐节”东原城3街区站激情上演!夏天少不了啤酒,就像温江东原城总是这么贴心一样!成都知名本土乐队、啤酒大赛、劲歌热舞、丰厚大礼让在场万余位民众记住了这场啤酒与音乐的盛会!“这样的活动太巴适了!社区生活就应该这样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

  2017年7月24日,温江区全民体检大型公益行动于温江东原城销售中心正式启动。成都东原联合四家区域医院合力开展此次行动,让周边居民曾经的怕体检、体检难的问题得到切实的解决方案。“特别感谢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能在家门口就进行体验,工作人员都很耐心的解答我的问题!”

  2017年8月21日,成都国际车展·东原城站吹响起航号角。一支神秘车队一路途径温江知名商圈与代表建筑,感受温江的城市建设成果,见证它的快速发展。成都东原联合20余个汽车品牌,为温江区带来一场专业有深度的汽车展销会,不少购车意向的客户均在展销会上购得爱车。“贴心的服务,实惠的价格,还有汽车专业知识的讲解,这样的买车服务,我很喜欢!”

2017-10-30 11:17: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