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传统金融 >> 惠胜之都


惠胜之都

惠胜之都位于市中心Melaka Raya,离远近闻名的鸡场街咫尺之遥,到商业地标英雄广场仅10分钟距离;周边酒店、商场、高等院校、医院等生活配套非常丰富,所在区域繁华、便捷;同时占据马六甲海峡一线海景位置,不仅饱览广阔海景,更享受休闲、纯净的滨海度假生活。

GROUND—3F为SHOPPING MALL,汇集国际一线品牌及各类潮流商业;

10—12F规划有媲美上海新天地的休闲娱乐中心,同时作为连接双峰塔的空中巨大“露台”;

43—45F为Silver Scape,是马六甲最高的“空中阁楼”,饱览壮阔海景视界。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
计划说明

“MM2H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是大马政府为了吸引外国人士来大马长期投资与定居所量身订做的优惠专案,不用花大钱,只要成功申请,就能在大马轻松投资。海外第二个家园梦想,一点都不遥远!

申请第二家园计划的好处让你享不完,只要成功申请,除了可获得10年可以更新的长期居留签证外,还可购买房产、享有最高8成购屋贷款优惠、不需履行移民监的规定,随时出入方便;此外,在马来西亚境外所得免税,且著名大专院校推出双联课程,学费廉宜,可说是您前进马国的最佳利器。

 
2013-07-04 11:59: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6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