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传统金融 >> Porta Nuova


Porta Nuova

欧洲最富活力的标签城市—米兰

米兰,意大利西北方大城、欧洲最富盛名的城市之一,是欧洲南方的重要交通要点,历史相当悠久,以观光、时尚与建筑景观闻名于世。

米兰是公认的世界时尚和设计之都,也是一个主要的全球城市。全市拥有丰富的文化古迹和遗产,拥有充满活力的夜生活,并具有独特的料理。

著名景点有米兰大教堂(Churchof Duomo)、主教座堂广场(Piazza del Duomo)、斯福尔扎古堡(Castello Sforzesco)、蒙特拿破仑大街(Via Montenapoleone)、埃马努埃莱二世长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斯卡拉大剧院(Teatro alla Scala)、圣玛丽娅感恩教堂(Santa Maria delle Grazie)、布雷拉画廊(Pinacoteca di Brera)。

地标作品Porta Nuova

Porta Nuova 位于Manzoni大街和Turati大街的交汇处, 距离Duomo大教堂仅1500米,短暂步行即可到达San Babila广场, Sforzesco古堡和Porta Venezia公园,紧邻4条地铁线。这里原是20世纪上半叶建造的火车站,如今作为米兰市长远规划的契机之地全新重建,将成为领先米兰40年的建筑地标。

Porta Nuova占地面积约29万平方米,连接着Garibaldi,Varesine和Isola三个街区。整体规划有住宅楼、商业区、办公楼、酒店、服务场所、聚集地、文化中心、创意实验室、陈列空间、绿地及人行道等。步行系统覆盖项目中的绿地、广场、桥梁,大型公园无缝连接不同街区,配合建筑外观上的垂直绿化效果形成独特的“立体花园”视觉效果。项目不仅注重外观上的设计感、功能区的规划, 更充分融合了以人为本的理念、打造清新健康的环境和富有艺术气质的舒适空间,将成为未来米兰市中心令人瞩目的新地标。

Aria

该建筑的设计灵感非常具有意大利特质,讲究简约和现代的风格中尽量展现人性化的功能布局并强调室内外延伸互动的空间感,户型充分预留符合现代舒适生活标准的功能空间,大尺度展现阳光领地,各单元之间则注重私密性的保护。

公共空间将人性化尺度做到极致,7米高的大堂、访客接待区、泊车位、自行车停车位、私人宴会厅、儿童游戏区等,各功能区域都做了充分、周到的保留。

123456
Bosco Verticale

建筑外廓融合垂直绿色体系,充分延续了整个“花园式”综合体的规划思想,营造出空中花园般、一年四季不同“皮肤”的建筑视觉,以此体现对于自然、舒适对的崇尚和意大利式的优雅品味,令生活中的每时每刻都赏心悦目。

居住期间更通过精心专业的维护,确保持续优化的状态。户内则设计有人性化的空间,动静区隔合理规划。

2013-07-04 12:00: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8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