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新移民投资加拿大房产必看秘籍


【异乡好居】新移民投资加拿大房产必看秘籍

 加拿大作为一个老牌移民大国,一直以发达的经济、优渥的自然和社会福利、宽松自由的居住环境而备受移民者青睐。根据联合国的评估,加拿大连续多年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国家。目前,人民币汇率预期低迷,伴随着中国版CRS施行,海外资产配置已成为高净值人群规避风险的优先考虑。而移民身份投资作为海外投资的先导,一直是个人海外投资的主流选择。然而,新移民在加拿大买房,基本上是根据在中国的经验,错误观念会导致错误决定。认清这个问题,在买房时才不会吃亏。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来和大家说说新移民在加拿大买房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地段

像李嘉诚说的一样,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但在温哥华,街边的房子噪音大,往往不如内街的房子价格高。人们对好区的要求是安静、私密性好、绿化好。如果买公寓,朝东的房子比朝西的好,因为温哥华的家居一般不装空调,朝西的房子会有“西晒”。

建筑质量

买了质量有问题的加拿大房产后,经常需要花钱维护。加拿大的人工贵,与材料的价格比经常是一半一半,有时人工比材料还贵。这跟中国的找民工帮忙很便宜的情况很不一样。

户型结构

在中国改户型是家常便饭,但在温哥华的公寓房,户型往往不可随便动。要按“By Law”行事,不符合规定的改造会受到罚款。

内部结构

表面装饰是次重要的东西,更该留意的是房子里不可改变的东西,如结构。他认为:“在看房子时,要把装饰、摆设屏蔽掉,着重看不可改变的东西。

电器配置要周详

这会影响到生活质量的好坏。留意一下厨房、洗手间的电器配置是否合理。洋人有些房子,炒菜的炉子放在中间,油烟难排出去,会造成不方便。

买房时,要将成本算清楚

加拿大买房要考虑到地税、煤气、电费等;公寓、城市屋要考虑管理费。要将所有的费用作为房价的一部分来考虑。

对房子人文环境多考虑

如果与吸毒、种大麻的为邻就麻烦了。还有些邻居对安静要求高,经常投诉别人,也会造成生活上的不便。所以,对邻居、小区人文环境的了解也是必要的。

以上在加拿大买房的注意事项,希望可以给各位加拿大的新移民提供帮助,祝大家都能找到心仪舒适的家。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ca/buy-new

2017-11-02 12:54: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