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全城大事件 滴滴这天发生了什么?


全城大事件 滴滴这天发生了什么?

   阿基米德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动整个地球。对鲁能地产来说,给它一支笔,足以撬动你想象不到的传播力。而这支笔,正是鲁能·7号别墅的点睛之笔,汇聚了全京城的关注度。在当前快餐式传播的追逐下,争议最大最多的无非就是围绕“事件营销追热点还是制造热点”。从营销和传播的角度来说,让事件公众化,新闻化,社交化,即是永恒不变的话题。此次鲁能联手链家、滴滴的“转角遇见家”活动,可谓掀起了一场让人口口相传的“主动传播”风暴。

   9月12日轰动京城的鲁能大事件,令人瞠目,一落地便惊扰了整个北京地产人的朋友圈。在今年金九银十黄金期间,链家新房99购房节推出2015年度系列大优惠。在此背景下,链家、鲁能和滴滴三方联手,并推出一辆悍马来当专车,不仅免费接单。另外,鲁能还拿出了五套位于顺义黄金地区的鲁能·7号别墅参与活动,作为头奖享受房款直降240万的巨大优惠。

   我们来看这一事件所产生的效果。12日10时整,链家新房北京站“转角遇见家”活动与各地方站同步启动。活动启动后2分钟,首个幸运乘客抢单。随后,在赶往该乘客所在地期间,共接到300余个热心用户的抢单请求,12日下午15时47分,大奖结果揭晓,第三单用户在望京抽中头等奖,赢得鲁能·7号别墅240万优惠大礼包。作为“转角遇见家”活动全国主战场之一的北京地区,线上活动更是人气爆棚。此次抽奖环节中为参与者准备了来自鲁能·7号别墅的钜惠大奖。其中,头等奖是鲁能·7号别墅7折特价房的购买资格,优惠额度竟高达240万元。大幅折扣的优质房源,吸引了众多的参与者。

   从社会化传播角度来说,此次“转角遇见家”活动对鲁能·7号别墅来说收获是巨大的。据内部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活动期间,众多市民向工作人员咨询鲁能7号别墅楼盘信息及项目详情。虽然很多市民没有抽中豪华大奖,但是活动直播预告会有专车去到售楼处,市民看房热情不减,聚集到了鲁能·7号别墅的售楼处现场一睹风采,样板间、沙盘一个不落,认真地与置业顾问进行着交谈,售楼处瞬间可谓人流激增。此次事件实属“物理属性秒杀”。

   作为鲁能地产在北京的又一重磅产品,鲁能·7号别墅推出纯墅新巅峰。鲁能·7号别墅位于顺义新城核心地块,独占潮白河800米最宽段,倾力打造0.6超低容积率、15万平米殿堂级法式纯别墅群,引领区域全面“绿色”,造就了一个全新的顺义人居标准,为市场和行业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更直接引领未来纯墅发展趋势。一个更加绿色、养心、舒适、生态的完美人居正在顺义地块上呼之欲出。


 

2015-09-18 12:35: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