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狂欢不收官 司米橱柜返场钜惠霸气继续


狂欢不收官 司米橱柜返场钜惠霸气继续

  双11全球嗨购,家居行业数据亮眼,稳居全网整体橱柜类前五的司米橱柜果然不负众望,以独一无二的品牌魅力交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据悉,此次司米橱柜成功大促的背后,除了橱柜毋庸置疑的橱柜品质之外,还与此次设置的司米电器的大力加持下,钜惠十足的九大爆款套餐密不可分。有了这九大套餐,这个双11你无法不爱司米橱柜。据悉,司米橱柜利动千城全球狂欢还再继续,没有抢到的消费者可继续抢购啦!

 

  亮眼司米电器助力,抢橱柜套餐太划算——

  今年是司米电器入驻中国市场的第一年,为诚意回馈消费者对法国司米的厚爱,司米电器助力橱柜套餐,让消费者在选购橱柜的同时,也可以将完美嵌入式的电器带回家。司米电器此次走入中国市场,也是践行法国司米83年一体化厨房的诺言。超高智能设计的司米吸油烟机和司米灶具,一上市便引来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避开传统电器的弊端,在多种功能上做进一步的升级与革新,司米电器引来第一年的开门红。此次利动千城大促,9大爆款橱柜套餐均纳入了司米烟灶两件套,让消费者开心购物,轻松乐享高品生活。

 

  3D镭射板爆款套餐,双11销冠橱柜继续抢——

  据了解,此次双11全球狂欢节,司米3D镭射板橱柜单品爆款突破2000万,国家专利认证板材,果然不同凡响。而此次的3D镭射板双城橱柜和枫丹白露橱柜套餐,都设置的很给力。套餐均含司米龙头SL011+星盆SC004精致五金两件套,和奥地利原装百隆金属骑马一体抽,还有司米吸油烟机、灶具两件套,全厨房一站购,再没有这么划算了。高端橱柜,低端价格,怪不得引消费者狂抢。据悉本次大促将持续到本月底,没有买到心仪橱柜的朋友们可以继续啦。 

 

  优雅大气的魅影与花神橱柜,套餐价只卖13999——

  司米魅影与花神橱柜在众多橱柜中,有着颇高的市场号召力。精英人士大多偏爱这样优雅大气的风格。本次双11全球购,司米官方以13999的套餐价格回馈市场,让消费者都有机会把高端橱柜带回家。同时套餐均含精美五金,和司米烟机灶具两件套,实惠不贵,高端橱柜不高冷。活动还再继续,机会别再错过啦!  

 

  除此之外,精致与时尚兼具的戛纳和蒙特伯罗橱柜套餐,高贵经典的圣保罗橱柜套餐和诺昂庄园橱柜套餐,足足9大套餐盛大返场,利动千城,陪你继续狂欢。双11虽然过去了,司米橱柜的返场钜惠还在等你,活动只到月底,机不可失。具体优惠内容以当地司米橱柜门店为准。

2017-11-16 16:52: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