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K2系经典延续,刚需客群迎置业“春风”


K2系经典延续,刚需客群迎置业“春风”

今天的通州,作为北京的城市副中心,发展的越来越快,利好消息频频不断。那么通州这几年到底是如何发展的呢?早在2004年,通州因自身优越的地理位置成为距离北京中心城区最近的重点新城;2012年,通州成为北京的“城市副中心”;2014年,通州处于环渤海经济圈的核心枢纽位置,又被赋予“京津冀协同发展桥头堡”的重任。

 

在许多人看来,通州已不仅仅是北京的“通州”,更是京津冀的“通州”,甚至全中国的“通州”。因其各项利好因素,目前通州的交通、医疗、教育配套等方面不断完善,同时这个地区也一直吸引着购房人的关注。但目前从北京整体楼市的宏观上来看,户型都偏大,总价偏高,这就将一部分有资格购买的刚需族拒之门外,那么在通州作为首选区域的情况下,刚需族的“春风”在哪里呢?

K2系再出新作,品质卓越引市场聚焦

“K2”系产品,在通州乃至全国,都是具有很高知名度的。作为从通州起家的石榴置业(前身K2地产),于通州开发的第一个项目就是K2海棠湾,2009年7月K2海棠湾首度开盘,就以突破10亿元的销售业绩惊艳业界,打响了“K2”系通州“称王”的第一枪。随后K2清水湾K2百合湾、K2玉兰湾等“K2”系列产品的出现,奠定了高端城市住宅的标杆,“生活就是在度假”的宜居品质,成为了人们有口皆碑的住宅典范。

 

现在,深耕通州楼市十年的石榴置业,推出通州“第九子”——K2十里春风,这不仅是“K2”产品系升级高端之作,也是石榴集团十年的献礼巨著。K2十里春风坐落于通州城市副中心永乐店生态科技小镇,院落别墅、电梯洋房及瞰景公馆三类产品组成,40万平方米高绿化低密度品质度假社区,目前应该是通州罕见的居住大盘

 

作为K2系产品的集大成者,K2十里春风自是处处不凡。在践行“生活就在度假”的地产理念下,K2十里春风采用当下盛行的新中式之风,将中西方经典建筑园林相融合,既保持了传统建筑的精髓,又有效地融合了现代建筑元素与现代设计因素。如“四堂一环街、八巷九别院”空间格局,充分体现出东方美学与礼序的当地延续与革新;融合英式自然主义园林与东方园林的“全龄”园子,植造出层次丰富的五重坡地式水景园林,实现园林“可观、可游、可居”的目标。

精致78/89平刚需户型,掀起置业“春风”

目前通州在售住宅楼盘已所剩无几,即使部分在售的项目,也多为老盘少量尾房在售,可供置业者选择的空间极为狭小,在通州住宅市场供应极度短缺的当下,于10月底取的预售许可证的K2十里春风项目,或为置业客群扎根北京的绝佳之选。

 

此次K2十里春风即将入市的产品,是78㎡、89㎡的精致两居、三居高层产品,作为刚需人群来说,K2系的产品绝对是不容错过的。以89平三居户型为例,不足90平米的三居室,户型做成这样真的很不错。户型整体来看比较方正,屋内每个空间分配合理,空间利用率比较高。主卧室和客厅朝南,方便通风采光,卧室和客厅均带有阳台,扩大了空间的使用率。

 

89平户型图

全明户型,每个房间均带有窗户,明厨明卫,方便通风和采光。南北通透,客厅、餐厅和厨房在一条直线上,两边均有窗户,可形成对流,不仅如此次卧的门打开后,也可以与客厅形成对流,正规的南北通透户型。动静分离,卧室书房这种比较安静的房间和客厅餐厅厨房这些动区的房间很好的分割开,左边静区,右边是动区,互不干扰。

不仅仅是在产品上下功夫,K2十里春风在价格上也充满诚意,此番K2十里春风预售证由于“限价令”的制衡,据悉首付90余万就能入手一套,这在通州是几乎不可见的,刚需族置业的春天,已然来临。 

2017-11-17 12:58: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