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蛋壳公寓正式入驻武汉 绘制全国租赁新版图


蛋壳公寓正式入驻武汉 绘制全国租赁新版图

 11月21日上午,武汉蛋壳公寓工作站样板间里,武汉硚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蛋壳公寓正式签署了共同发展框架协议书,未来双方将在武汉人才引进政策、人才公寓运营及华中地区租赁市场规范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这标志着蛋壳公寓与地区租赁管理政府机构的深度合作稳步推进,也是蛋壳公寓全国第六城新版图部署落地的号角。

 

蛋壳公寓创始人兼CEO高靖讲述蛋壳公寓进驻武汉

  在此之前,蛋壳公寓已在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强势入驻。

  深度合作共建平台

  蛋壳公寓是一家提供资产管理、高品质的居住产品及服务为一体以数据驱动的居住服务平台,区别于一般租赁的中介模式,蛋壳公寓的快速发展主要依托于互联网赋能租赁行业的巨大推动力,创新推出了“互联网+房产+金融”的全新发展模式。

  此次活动上,蛋壳公寓相关负责人通过对蛋壳公寓业务模式和产品的讲解、带领嘉宾及当地主流媒体参观出租屋样板间、实地体验蛋壳公寓提供的租住生活服务,让更多武汉人体验到蛋壳公寓的与众不同和非凡感受。

  租赁市场前景广阔

  武汉得天独厚的区位地势铸及其全国城市中的非凡地位,让武汉近些年得到了非同一般的重视程度,推出的“百万大学生留汉创新创业”和“百万校友资智回汉”的“双百万工程”,正助力武汉成为中部人才高地。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武汉大学毕业生落户人数为去年全年的两倍,房屋租赁市场的发展空间可以想象。

  蛋壳公寓创始人兼CEO高靖谈到,长租市场正在进入“消费升级”的快速通道,产品、服务的升级势在必行。在关注环保性、实用性、人性化和成本控制的基础上,蛋壳公寓推出了3.0版本的差异化产品,也就是活动现场消费者实地看到的租赁房屋产品,以满足租客多样的居住需求。此外,蛋壳公寓与其他房屋租赁机构的重要区别就在于“数据驱动发展”和“供应链生态体系”。

  他说,蛋壳公寓充分利用租赁市场大数据,以此为基础,构建商业智能决策系统,将风险前置量化,业务流程标准化,对收出房两端进行高效率管理,实现快速复制下的收益风险可控。完善的供应链管理体系,能够严格把关大规模的房屋产品质量,杜绝房屋安全隐患,优化运营能力,降低经营成本,并提升用户满意度。

武汉主流媒体见证历史时刻

  据高靖介绍,武汉的租赁市场潜力巨大,蛋壳公寓进入武汉后发展态势良好,蛋壳公寓对武汉市场信心巨大,预计未来3年,蛋壳公寓将在武汉实现持有租赁房屋规模10万间的目标,同时提供千人的就业岗位,让越来越多奋斗在武汉的年轻优秀人才,没有生活后顾之忧地去打拼,实现梦想。

  关于蛋壳公寓:

  “蛋壳公寓”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提供资产管理、高品质的居住产品及服务为一体以数据驱动的居住服务平台。目前,公司管理房间规模过5万间,在管资产规模超过600亿元人民币。2016 年 5 月起,蛋壳公寓开始布局全国,目前已进入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和武汉六地市场,推出蛋壳公寓3.0产品,提供高质量的租住生活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居住需求。

(以上图片均来自蛋壳公寓,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2017-11-24 13:29: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