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阿德莱德房产投资市场概况


【异乡好居】阿德莱德房产投资市场概况

在澳洲众多城市中,比起悉尼墨尔本这样的大都市,阿德莱德无疑是低调的。比起近年来火热到要爆炸的悉尼墨尔本楼市,阿德莱德房产市场可算是波澜不惊。狂飙突进的悉尼墨尔本楼市,高收益里潜藏着高风险,投资者们在享受着高额回报的同时也为可能的泡沫而惴惴不安,而阿德莱德,就像蓝筹股,回报速度无法和前两者相比,但贵在低风险,稳定,长效。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来和大家聊聊阿德莱德房产投资市场概况。

独立屋市场

阿德莱德房价中位数自2012/13年度以来一直稳步增长,因为较低的利率和较低的基础价格导致一个时期的负担能力提高。当时的就业驱动力,以公共基础设施项目的形式,也刺激了支持潜在需求的移民流入。在2016年6月的房价中位数为461,000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内阿德莱德中位价格同比增长26.7%。

然而,内部区域覆盖了小样本区域,并且是一个紧密持有的市场,其中低交易活动增加了中间价格测量中的波动性。中间和外环中间分别显示出2.7%和2.1%的温和增长。

预计南澳经济将面临一些重大的经济逆势,制造业遭受相对较高的澳币相对于海外低成本竞争对手。还完成了几个公共工程建设项目,如Noarlunga线电气化,南路高速公路和南部高速公路复制。随着这些项目的完成,公共投资将大幅下降,少数项目填补了就业增长的空白。

此外,计划于2017年在伊丽莎白的Holden制造工厂关闭,预计将进一步拖累经济。一些工作创造应该来自增加的船舶和海底建筑,但是没有其他大的就业驱动因素,国家经济预计将为增长而斗争。

由于价格增长和低借款成本使住宅建造在2015/16年度也达到高峰,潜在的需求并没有保持稳定,在2015/16年度阿德莱德房产市场出现住宅超额。因为由于经济条件恶化而带来的潜在需求依然疲软。这将对空置率施加压力,已经超过2016年6月的平衡率3.3%。随着租金收益率下降和租户竞争加剧,投资者需求预计会下降,导致房价有限增长。

然而,明年潜在削减的低利率环境预计将导致负担能力的改善。中位价房屋的按揭还款率预计为21%左右,这是过去20年来的下限。这将防止房价大幅下跌,预计2017/18年房价中位数增长率为0.9%,此前经济活动增长和经济活动放缓导致2017/18年价格下降2.2%。 预计在预测期内房价中位数将下降1.3%,其中房价中位数将于2019年6月达到455,000元。

单元房市场

与东海岸首府城市相比,阿德莱德没有经历相同水平的新单元房开发活动,因此预计阿德莱德的单元房市场将与房价预测一致。然而,与其他州的首府一样,投资者购买者在单元房市场中更为普遍。对投资者贷款的更严格限制将使投资者需求下降,因此预计到2019年的三年中单元房中位价格将保持相对平稳,在此期间总计下降0.6%,到2019年6月为340,000元。

阿德莱德买房,更低的投资门槛,通常也意味着更高的租金回报收益。在阿德莱德的某些区域,6%-7%的租金回报率并不稀奇,有些时候还可能更高。所以,请各位投资者千万不要错过时机!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au/adelaide/buy-new

https://www.uhouzz.com/ask/ 

2017-12-07 09:52: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