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博雅CC与同道者论新模式


博雅CC与同道者论新模式

——北大资源C-CLUB论道文化旅游论坛

7月7日,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年会最后一天议程,文化旅游地产圆桌论坛上迸发出精彩的讨论、会上嘉宾由文化旅游地产纵观业界发展。该论坛由北京大学房地产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 吴必虎教授主持,参会嘉宾包括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李迪华 教授、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中心 高波教授、北京北大资源地产副总裁 郭琳、北京大地顾问段枚炎、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徐杨等。

北京北大资源地产副总裁 郭琳携北大资源C-CLUB与“同道中人“探讨行业发展,以”养生养老模式“为切入点,延展出业界未来发展的新模式。

吴必虎教授会后在微博上一句话概括了本次论坛的论剑主题“与同道者谋“。作为论坛的主持人,以及首位发言嘉宾,他直面旅游地产的发展,诚恳直言:让旅游地产先姓“游“。亦是指,旅游地产要专业化发展,回归“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产业各环节分解,强强合作,完善旅游服务的体验。

 

吴必虎教授主题发言

徐杨则结合企业的项目专业开发,为嘉宾带来企业项目发展与文化传承及创意的两相联姻案例,并道出了金融服务对企业项目发展的重要性。

北京北大资源地产副总裁 郭琳在“养生养老模式如何快速孵化 ”的主题发言中,通过中外对养生养老的研究以及大量的国内外数据支持,以“养生养老”为切入点,探讨未来老龄化增长带来的地产商机及挑战。

 

北京北大资源地产副总裁 郭琳主题发言

郭琳强调,养生养老模式的地产孵化也在于完善的服务体系建立,这样方能体现出“专业人干专业事“。而以北大资源C-CLUB为例,其在运营时也将把养生养老的服务体系融入其中。

 

 

 

北京北大资源地产副总裁 郭琳互动

北大资源C-CLUB运营在北京北大资源地产的明星项目博雅CC平台上,充分了体现北大文化精神。它融入了艺术文化的元素,是高端养生、高端茶文化、高端艺术、高端文化的“聚合体“。据悉,基于博雅CC售楼处改造的北大资源C-CLUB会所,主要面向博雅CC会员企业家开放,旨在促进企业间相互交流。

而对于企业发展的金融需求,北大资源C-CLUB也凭借方正金融产业旗下拥有的北大方正人寿、方正东亚信托、方正证券、方正国际租赁四大业务线,打造出了“企业运营资金资源链”。

 

北京北大资源地产副总裁 郭琳和与会嘉宾合影

北大资源C-CLUB不仅可以实现与知名企业家面对面“论道取经”,还通过参加“北大人”大师论坛、北京论坛等国内、国际化论坛活动,促成企业家与林毅夫、欧阳中石等学者、智者交流。

北大资源C-CLUB正是以“圈层文化“为氛围的专业运营平台,承载了”养生养老“的专业体系。或将在未来引领一种“产业精英+圈层专业融合”的发展模式,帮助企业快速成长。

2013-07-12 15:52: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36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