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蛋壳公寓整租新品发布会 开创互联网租赁”家”时代


蛋壳公寓整租新品发布会 开创互联网租赁”家”时代

        12月12日的北京,寒风凛冽。当人们在为购物打折疯狂刷屏时,互联网房屋租赁服务平台蛋壳公寓却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温暖的“设计师晚宴”活动,推出全新的整租产品,同时邀请了蛋壳公寓的租客一起来到整租产品样板间里,寻找最让租客感到满意/感动/欣喜/惊喜/实用的100个整租细节。火爆的场面穿插无穷的创意,租客真正成为了房屋租赁产品的“鉴赏体验师”,从而完整深入地了解了蛋壳公寓整租产品的亮点和最具“家”味的独特构思!

 

 

  蛋壳整租新品的客厅

  推出整租产品,让“家”时代加速来临

  此次的“设计师晚宴”是在北京年轻人较为聚集的东部CBD附近的蛋壳公寓一居室整租样板间举办的,据活动组织者介绍,蛋壳公寓的房间都集中在交通便利的地铁沿线,非常便于租客上班出行。

  本次活动的场地——整租一居室产品,呈现出清爽利落的Muji风,它经过设计师多遍精心打磨。房屋使用面积总共不到46平米,但是一进门就给人宽敞明亮和温馨的家的感觉,它最大限度地合理优化使用空间,并结合了年轻人热衷的设计风格,将“家”的感觉注入每一个细节。

  据蛋壳公寓设计总监介绍,蛋壳公寓新推出的整租产品,大大满足了人们对租房产品的个性化、私密性需求。目前蛋壳公寓的产品从居住形式上主要分为分租(蛋壳的“合居”产品)和整租,分租模式为顾客广泛熟知,就是每个租户有自己独立的房间和共享的餐厅、厨房、卫生间;而此次推出的整租产品,从形式到功能都不同于之前的“合居”产品,在设计方面更加人性化,在使用功能方面,提升了居住品质,各个空间(卧室、客厅、餐厅、厨卫)都是独享的,家具产品的品类也更加丰富,居住体验层面更接近家的感觉。无论是一家三口享受家庭欢乐,还是携带宠物宝贝入住,这些在分租中难以实现的问题都将在整租产品中得到解决。

 

 

  参与嘉宾有私密空间进行吉他弹奏

  设计细节匠心独具让“鉴赏体验”惊喜迭出

  “劳累工作再加上加班,晚上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回到自己的小窝里猫在舒服的沙发上,和自己的主子(猫)玩一会儿,再翻翻朋友圈”,参加活动的一位租客对记者说道。她对此次的“鉴赏体验”活动感到非常惊喜,觉得如果有这么一个“家”,那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甚至现场就想预定一套整租的产品。

  设计师在“边吃边玩”的环节中对房屋里匠心独具的细节做了简要说明,让现场的租客了解设计一个“家”背后的故事。比如客厅沙发旁边的落地灯,灯柱的中间有个小巧的隔板,可随手放置咖啡杯或书,贴心的是,灯光还是可根据需要来自由调节的。还有阳台上摆放的精巧的休闲桌椅,立刻让传统意识中只能晾衣的功能空间,摇身一变成为了私密的浪漫独享空间,无论是平时和爱人迎着月光共进晚餐,还是在休息的日子里披着一身温暖的阳光喝茶、插花、读书,都能够让租来的房子里自己的生活更有家的感觉。

  在寻找最让租客感到满意/感动/欣喜/惊喜/实用的100个整租细节并同框拍照的游戏环节里,租客们在不大的空间里寻宝一般找得不亦乐乎。其实,设计师是希望,租客边参与互动,边切身体验到匠心独具的设计灵思和多样的储物空间。

 

 

  品尝设计师晚宴美食大餐

  房屋长租模式将改变年轻人生活方式

  如果说2017年被称为是中国房屋租赁市场元年的话,那么成立于2015年初快速增长的蛋壳公寓可谓占尽先机。十九大工作报告明确提到,“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将租房作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如何能够用优雅时尚的风格、周到贴心的服务来将政策落实到每个业主和租客的每天生活,才是最见功力的。

  从蛋壳公寓初创以互联网撬动传统房屋租赁的模式,到供应链体系的搭建及服务体系的全数据管理,蛋壳公寓一直走在房屋租赁领域的前沿,从合租产品到此次推出的整租产品,蛋壳公寓在政策的导引下,始终坚持将温馨的房子提供给租客,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租来的房子,有梦的生活”,所谓“住蛋壳,有所居有好居”,其中的“好居”就是让租客把房子当家。

 

 

 活动现场的参与租客框出自己最满意的设计细节

  据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随后蛋壳公寓还将推出一系列的满足租客需求的产品,设计感十足,实际功用更是将“工匠精神”传递了下来。未来在推广的过程中,蛋壳公寓也将邀请更多的租客来一起“鉴赏体验”,甚至会将租客的好建议采纳进来,提供可供租客自己设计的空间等新玩法,让租客真正体会到“家的感觉”!

  补充资料:

  “蛋壳公寓”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提供资产管理、高品质的居住产品及服务为一体以数据驱动的居住服务平台。目前,公司管理房间规模过5万间,在管资产规模超过600亿元人民币。2016 年 5 月起,蛋壳公寓开始布局全国,目前已进入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和武汉六地市场,推出蛋壳公寓3.0产品,提供高质量的租住生活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居住需求。

  (以上图片均来自蛋壳公寓,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2017-12-14 18:01: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