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落子邕城 旭辉年末再发力


落子邕城 旭辉年末再发力

    2017年12月14日,旭辉以3.16亿摘得广西南宁五象地区GC2017-95号地块,成功为其华南版图再添一城。

    南宁是旭辉在全国范围内入驻的第34座城市,此次拿地使旭辉向其3000亿、70城的“二五战略”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旭辉准确地把握了城市发展的脉搏。根据政府的合理规划,南宁被定位为面向东盟的核心城市,未来将建成特大城市和区域性国际城市,使南宁成为中国大西南出海通道的重要枢纽、双向沟通中国和东盟的前沿城市。

    南宁自身发布的“十三五”规划中,也确立了城市实施重点向南、向东战略。以此次成交地块所在的五象新区为龙头,形成向南、向东功能拓展的主要发展轴。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东盟博览会的永久落地和“一带一路”建设、“中国-东盟”信息港核心基地的启动,南宁的城市影响力在逐步提升,对周边广西各市的吸附能力也日益加强。

 



 

    旭辉总裁林峰认为:南宁的快速发展和人口流入带动了住房需求的提升,为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基础,而五象新区则是南宁城市南向发展的桥头堡。

    资料显示,旭辉此次拿下的地块位于南宁五象新区的核心位置,交通便捷,配套丰富。区域内规划有地铁2号线延长线、3号线、4号线,周边有南宁最好的中学——南宁十四中,重点小学滨湖路小学,还有威宁邻里中心、南宁六院、五象新区医院等,配套十分齐全。另外,项目附近有五象湖公园、沿河景观绿带,景观资源丰富。

    新区处于南宁市向南发展轴线的核心位置,是强化和完善南宁作为中国与东盟双向交流的窗口作用,构筑南宁在“两廊一圈”和北部湾经济区中的中心枢纽和区域性国际城市地位而重点开发建设的城市新区,未来必将成为城市新中心。



 

    那么,拿地成功后的旭辉在产品方面会有怎样的策略呢?林峰表示:旭辉不会简单照搬之前在其他城市的产品,而是会根据南宁客户的需求量身打造。旭辉将坚持以专业的匠心来打造产品,致力于满足改善型人群对于品质的强烈渴求。未来旭辉将以南宁为中心,逐步进驻广西其他城市;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多点开花,多区域布局,逐步树立品牌标杆,打造特色项目。 

2017-12-15 12:29: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