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当代置业十大科技系统,打造北京健康别墅典范


当代置业十大科技系统,打造北京健康别墅典范

近段时间以来,北京高温肆虐、酷热难耐,在35℃的“蓝色预警”之下度过了110小时的京城市民对此应该感受深刻。随着此类“意与南方试比高”的严苛气温逐渐增多,夏季疾病也汹涌来袭。面对室外强阳曝晒、室内闷热窒息的生活环境,大多数北京市民均表达了自己的无奈。


 

  不过仍然存在例外,北京唯一高科技绿色独栋别墅——东君府MOMA的所有业主们,却在酷暑之中尽情享受着“春意盎然”的惬意生活。不管是否很惊讶,但东君府MOMA所带来的一点启示却毋庸置疑:高科技住宅将会营造人居健康的全新境界。


 

  “重健康”绿色居宅

  需要指出误区是,高科技住宅不是电子产品的堆积,从建筑构架、科技元素,到生态塑造、配套相携均有其独到之处。面对炎热的气候,一般建筑的散热手段只有借助空调、风扇来进行高温缓解,但也产生了“空调病”等有损健康的副效应。东君府MOMA则不然,其建筑科技所构筑的是自然居宅生态,重点在于“健康”

  比如,置换新风系统可以为东君府MOMA提供24小时不间断新鲜空气输送,房间底部设有送风口,并通过合理搭配的排风口将污浊空气排出,循环往复。如此一来,可以达到居室在盛夏不闷热、不干燥、也不潮湿,而冬天不寒冷的效果。

  而且,在混凝土天棚辐射系统、土壤源热泵系统、太阳能系统、外遮阳系统的辅助下,墙体较高的导热系数、随意自如的光照操控使东君府MOMA全年恒定的20—26℃宜居室温、30%—70%适感湿度、35—45分贝静谧环境完美升级为现代人居生活的典范。

 

  “双生态”宜居佳苑

  所以说,与传统的钢筋混凝土住宅相比,东君府MOMA更被称之为“会呼吸的建筑”。因为其所构筑起的生态机能本身就是繁衍生命、塑造健康的展现。更何况,作为中央别墅区稀缺型独栋别墅,容积率仅为0.38,绿色率则达到罕见的65%,内外“双重生态”生活的极致凸显,也为未来人居模式提供了样板。

  “十大建筑科技”确实充满诱惑力,但也托付于人们对于舒适、健康、绿色生活的向往。春季远离雾霾、夏季隔离酷热、秋季阻断沙暴、冬季赶走严寒,四季皆春,一生惬意,这才是真正的尊崇人居生活体验。

2013-07-15 10:36: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2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