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浙江广厦天都城:17年精耕销售套数、面积双料王


浙江广厦天都城:17年精耕销售套数、面积双料王

浙江广厦天都城以其综合的性价比,从2015年的仅以价格为优势的城市边缘楼盘,变成如今的销售热盘,在现代化进程快速发展的时代,发展是一个过程,杭州作为省会城市的巨大发展成为了其所属地块发展的大背景,而在天时地利背后,天都城本身的大运作,如今也可以告别鬼城的冷遇,体现其真正的“大城”价值。

配套成熟 地铁三号线成“焦点”

广厦天都城,作为一个在杭州已经开发了17年之久的超级大盘,由于前期开发的投入具大,以“先有园后入住”的理念,目前除了整体商业环境外,更值得关注的是周边的宜居性。生活配套日益成熟,居住氛围越来越好,还有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助力。

杭州地铁三号线可以说是一条“刚需盘黄金带”,它所经过的闲林、丁桥、星桥区块是杭州市区内罕有的价格洼地。而三号线上的天都城站也将落户到天都城内的铁塔下,铁塔商业规划中将有近10万平方的集饮食、娱乐、休闲、体育为一体的Shopping Mall及酒店式公寓,辐射整个天都城及周边居民的休闲娱乐生活与餐饮需求,使得天都城真正成为星桥板块的“心脏”。铁塔下方的天都城站是铁塔商业综合体的起点线,也是承载贯穿整个铁塔商圈的核心点。

未来的天都城将是一个集旅游、商业、教育、人居为一体的“综合大城”,在大城之上,居民们可以享受便捷的地铁交通,铁塔商业的综合配套,优质的国际化教育以及与文化创意产业结合的独特生活方式。

秒杀背后的高性价比优势

2017年,广厦天都城滨沁公寓启动线上开盘,这期的663套房基本上在100秒左右的时间里完成秒杀。

目前余杭区的新房均价在18000左右,广厦天都城价格仍处于整体板块较低位置,由于天都城目前的入住率已经接近七八成左右,在有地铁的超预期的同时,眼下的居住环境也已今非昔比,经过这两年的重新整合升级,如今的香榭丽商业街云集了一批实力商家,不仅有星巴克、浮力森林这样的知名连锁品牌,也有不少业主自营特色小店。接下来,天都城还将引进商业综合体,让小镇的商业更加圆满。生活所需,一应俱全。

铁塔,作为天都城的地标,现在已经升级为铁塔公园,超大面积草坪,三人塑胶跑道镶嵌其中,这里如今是所有天都城业主闲暇时的最好去处。根据规划,地铁3号线天都城站就在铁塔下设站,预计将在2021年底建成通车。通过地铁3号线和换乘线路,天都城的业主可以快速直达武林广场、钱江新城等城市中心。

17年12月底,天都城又有2个全新组团交付入住,锦上庭、枫桥庭两大园区迎来千余户新业主开启天都城生活。2000年入市,交付楼盘10余个,入住家庭1万作户,常住人口超4万人,走过17年时间的超级大盘天都城,正在迎接它最美好的时光。

 

2018-01-08 09:55: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