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创新写字楼样本,大合仓·星商界成就花园办公典范


创新写字楼样本,大合仓·星商界成就花园办公典范

  随着写字楼市场的火热,人们对写字楼也提出了更多的要求。而开发商在写字楼的形式上力求革新,注重写字楼用户的需求,着重吸引年轻化、拥有创造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人群。这样的人群注重办公空间的绿色健康以及可持续性,更需要自由空间,在公司地理位置上偏好交通便捷,周边配套设施丰富,6E生态写字楼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

  6E是指5A之后的新顶级办公理念标准。最重要的就是绿色生态办公(Ecological office district),在国际对低碳的要求、对生态呼吁中,写字楼开发商们开始把生态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纵观国内高端写字楼,从5A发展到6E的写字楼少之又少,目前仍然只是一种趋势。原因在于地标写字楼虽集地段、商业、交通等优势于一体,但也受限于地段,生态绿化少。而6E生态写字楼,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有生态花园。

  绿色生活、绿色办公已经是现在这个时代的主旋律。写字楼的绿色低碳健康化需要从写字楼的设计研发开始就进行考虑。在软件硬件上就要为写字楼提供生态化的可能性。

  大合仓·星商界

  诠释生态花园办公美学范本

  大合仓·星商界,由新加坡星狮地产开发、新加坡联·设计操刀,以6E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红牌楼商圈开创了写字楼的新典范。大合仓·星商界采用低密层次分明的时尚造型,LOW-E玻璃构造,打造360度无死角观景。秉承新加坡生态理念,倾力打造15000㎡超大空中花园,1800米云天绿道、户户花园阳台。

  

 

(大合仓·星商界实景图)

  在大合仓·星商界的设计语言中,将景观穿插在建筑每一层的空间中,建筑既是形成景观的主体,也是景观的一部分。建筑可以反射出它周围的绿化景观环境,景观恰如其分的融入了整个建筑,也使整个建筑与景观更加和谐与统一。漫步于休闲与绿景相融合的空中花园,办公疲劳时,转身即可在红花绿树间呼吸满满负氧离子。户户瞰景,处处绿意,将绿色生态、花园办公诠释得淋漓尽致!

  

 

(大合仓·星商界实景图)

  作为一座优秀的写字楼。大合仓·星商界位于红牌楼——外双楠商圈的核心位置,占据地势之利。同时,项目对面的中粮·大悦城既是商业中心也是3A级景区,周边还有摩尔国际、武侯万达、新城吾悦、双楠尚品四大商业中心。交通上地铁3、7、10号线经过,更有三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便捷出行。

  

 

(大合仓·星商界区位图)

  大合仓·星商界集地段、商业、交通等优势于一体,并成功地将生态办公引入写字楼中,势必为花园办公典范。

  花园写字楼现房出售

  售价:7500元/㎡起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

  电话:85042255 

2018-01-05 17:23: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