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东四环【建工动力港中心】写字楼全盘售罄


东四环【建工动力港中心】写字楼全盘售罄

-------北京建工集团旗下建工动力港中心项目整售成功

      2016年10月11日,位于北京东四环建工动力港中心写字楼项目整体售出。北京建工地产副总经理、北京建工置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晔与一家实力型企业的代表在建工动力港中心售楼处签订了建工动力港中心3栋合计约1.3万平方米的写字楼整体购买合同。

 

\

由北京建工集团旗下建工地产公司历时两年潜心打造的建工动力港中心写字楼项目,是京城CBD区域目前罕有的生态独栋办公产品。刘晔表示:“建工动力港中心自今年5月底入市以来,凭借其全生态企业独栋产品定位,以及优越的东四环区位位置,获得了业内的一致关注和认可,本项目也是继北京LINK企业独栋园区之后,北京建工集团旗下又一现代化的办公写字楼产品。”

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建设综合服务商的市属国有企业北京建工集团,始终秉承“建功立业 工于品质”的企业理念。北京建工集团成立于1953年,在企业六十三年的发展历程中,其获得的各类奖项数量和级别都是中国建筑业的翘楚。北京建工地产十余年来也先后开发建设了兰华国际、建工发展大厦等地标写字楼项目。

建工动力港中心是北京CBD区域内不可多得的独栋办公写字楼项目。无论从产品体量还是配套环境来看,在核心商圈中都显得弥足珍贵。项目由ABC三栋准现房状态的办公写字楼围合而成,独栋建筑面积约为4000㎡。项目周边环绕金长安大厦、金隅大成国际中心,商务氛围浓厚。园区整体绿化率达到30%,其中包括城市中心区不可多得的绿化广场,预计项目交付后将被打造成CBD区域内全生态绿色独栋办公写字楼产品的标杆。

做为北京建工地产战略合作伙伴,北京中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莉认为,在住宅市场调控及商务办公需求稳健的双重驱动下,北京写字楼市场正发生一场变革:经济潜在增长率下降,资产回报率下降的大环境,倒逼各路资金配置优质资产来换取相对高的收益,注重长期性和安全性的各路资金表现出对不动产领域的青睐,借助不动产优化资产负债,平滑收益率波动。租金持续稳定高位,投资资金大举进入,未来还将有继续扩大的趋势。

 

\

此番出手整购建工动力港中心的客户为一家实力型企业,未来建工动力港中心将作为其企业总部。据了解,其最终选择了建工动力港中心,正是看中了项目东四环边绝佳的地理位置、核心区的商务氛围和未来的发展潜力。

 

\
 

 

2016-10-13 15:43: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