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型走平昌 悦动时尚I 邦泰中心展厅亮相 时尚大秀引爆全城


型走平昌 悦动时尚I 邦泰中心展厅亮相 时尚大秀引爆全城

  承载都会生活梦想,绽放一城繁华。11月3日,百强邦泰落子平昌的一号作品——邦泰中心,三大城市展厅盛大启幕!超模快闪、抖音热舞、国宝熊猫,向平昌人民呈现了一场活力时尚的潮流大秀,引发全城关注。

  

 

  三大城市展厅 璀璨绽放

  不负一城期待,邂逅品质未来。邦泰中心三大城市展厅(春天百货购物广场2F、上海华联超市负1F入口、酒乡宾馆大厅)同步绽放,来往之人络绎不绝,其中不乏一直关注邦泰,得到消息后特地赶来的客户,他们热情地咨询项目进展、询问项目细节,工作人员则耐心地为客户进行讲解,现场人气火爆。

  



 

  时尚快闪大秀 嗨爆全城

  型走平昌,悦动时尚,一场贯穿全城的时尚大秀在伯坚广场、华联中心、龙熙广场

  等地连续上演。超萌的国宝熊猫、平均身高185的大长腿超模、红遍抖音的热门舞蹈、热辣性感的潮流DJ,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表演,吸引一大批市民驻足围观、热情互动,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这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爱平昌爱邦泰 点亮全城

  夜幕降临,一场别具一格的点亮仪式在森林公园广场举行,上千个发光气球拼出“爱平昌爱邦泰”6个大字,带着邦泰满满的诚意点亮了这座城市,在灯光的映衬下,跃动快乐的气氛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路人。
 








 

  平昌从此 邦泰中心

  到一城爱一城,与城市共生长。百强邦泰精耕西南十一年,一步一个脚印地在乐山、内江、自贡等十一座城市,先后运营打造了40余个精品项目,为千万业主兑现品位生活的承诺。此次携手平昌,打造川东北首座邦泰中心,以31万方世界都会示范区敬献全城,誓将最国际、最潮流的时尚生活带到平昌,引领平昌未来新中心。

  

2018-11-06 09:02: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