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领地·悦邛海|城市资源豪宅,为何天生稀贵?


领地·悦邛海|城市资源豪宅,为何天生稀贵?

   近几年,随着城市的不断开发,土地价值已然成为豪宅衡量标准之首。对于领地·悦邛海,土地之稀缺价值不言而喻,然而资源、地段、产品以及配套的稀缺性,更让其成为独一无二的,因稀缺而稀贵的城市豪宅。

  核芯资源汇集,绝对掌控

  

 

*领地·悦邛海区位图

  领地·悦邛海,以得天独厚的的地理位置成就了西昌更高人居标准加冕的居住理想。市政府、政治单位等政务核心,春城学校、海月天街等优质资源遍布项目周边,万达广场近在咫尺,满足你一切的高端生活所需。同时领地·悦邛海交通区位绝佳,航天大道等城市主干道汇聚周边,5分钟生活圈配套一应俱全,无论是从物质生活配套、生态生活配套,还是精神层面的配置都给予每位业主绝佳的生活体验。真正的城市豪宅,当如此。

  全境山海豪宅,绝对占有

 

 

*西昌 邛海

  近些年随着整个地价高起,包括城市发展结构性的差异,整个市场呈现多元化发展,产品供应的差异化也日益明显,稀缺土地必定为豪宅而生。

  邛海作为西昌独有的城市天赋,土地之稀缺资源无需赘述。领地·悦邛海以邛海为核心,在西昌城东建造起辐射整个城市的臻稀生活圈。在最稀缺的地段拥有最珍贵的山海资源,窗外是山海之境,生态公园举步直达,出则繁华入则繁花,领地·悦邛海独一无二的稀缺性,如此天境错过将再难寻觅。

  无可复制的产品,绝对属性

 

*领地·悦邛海 效果图

  从星级物业到圈层配套、智能管家,领地·悦邛海的产品,在西昌,无可复制。国家一级汇丰物业管理入驻,以“亲善相伴感动在”的服务理念,匹配人性化管理举措。另外人脸识别、智能门禁等科技安防系统,为西昌开启智能居住时代。

  此外,领地·悦邛海除了拥有集恒温泳池、圈层会客厅、健身房于一体的高端星级会所,更有西昌塔尖菁英圈层俱乐部——悦海会,以各项高端定制圈层活动,匹配城市圈层人物,敬献塔尖峰层。

  

 

*领地·悦邛海 效果图

  领地·悦邛海,舍得用时间成就空间,方懂用细节辨识品质,成就至臻完美境界,其基于产品之上的附加值难以量化,稀缺价值更是难用价格来考量。

  品质铸就生活,如今领地·悦邛海正以全新的姿态,在西昌城东强势崛起,敬请期待!

2018-11-06 12:07: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