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正黄·金域合院丨中轴之上,新中式院落墅居!


正黄·金域合院丨中轴之上,新中式院落墅居!

 

 

  当代建筑艺术家斯蒂芬·霍尔曾说:“居住的价值核心点,是生活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只有那些既能享受稀缺自然资源,又有俯瞰城市繁华的区域,才是具有价值光彩的居所。”

  

 

  

  这样的居所何处可寻?

  桐乡就有,正黄·金域合院即是。正黄·金域合院以三重匠心和十分用心,为桐乡人带来城市院落墅居新生活。

  匠心独运:对每一位居者用心

  

 

  三纵:庆丰路、复兴路、世纪大道

  四横:振兴路、校场路、中华路、二环路

  正黄·金域合院择址千年桐乡城市主干道——庆丰南路,周边交通系统十分完善,“三纵四横”公交、自驾或是城市高铁等一应俱全。

  

 

  除了给予居者便捷的出行生活,正黄·金域合院还将生活的愉悦感融于建筑之中,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以打造桐乡城市封面为前提,秉持匠人匠造之心精工细研,让居者进可与沪杭两地繁华360°无缝对接,退可纵情花木间享院落雅趣。

  匠心情怀:对建筑工艺苛刻追求

  

 

  在建筑设计上,沿袭中国传统建筑精粹,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同时,在此基础上将节能环保进行到底。节地、节材、节水,将低碳环保落实到施工选材的每一个细节中。

  

 

  在园林的打造上,正黄·金域合院借鉴中国古典园林精粹,剥离过去流于表象的园林欣赏观,将“家”和“园”充分有机的结合,在注重业主精神享受的同时,让园林空间更具有功能性。

  社区增设桌椅、活动区等公共设施,打造适合长辈们的社交空间,让他们在闲话对弈时增进邻里关系,同时也能欣赏到桂影香溪、薇语花庭等全国同纬度地区的四时美景。

  匠心院墅:对理想生活的诠释

  正黄·金域合院建筑面积约163~185㎡城央叠墅,116~128㎡瞰景高层,两种尺度,两种舒居。

  

 

  163~185㎡城央叠墅,是目前桐乡难得的新中式院落风格的城市别墅。下叠拥有约40㎡的私家花园,上叠可以免费得屋顶花园,中叠则享受高性价比。

  116~128㎡瞰景高层,采用两梯两户设计,电梯可直达地下。三开间朝南设计,既保证了住宅的通风采光,也保证了视野通透性,能直观内部景观与外部公园,达到以景为画的人居效果。

  

 

  正黄·金域合院以墅质宅院生活,重塑桐乡人居标准。正黄15年精工标准汇聚一墅,将人文情怀、生活记忆注入建筑骨血之中,开启桐乡“有天有地”“亲近自然”的人居理想。

『正黄·金域合院』

163-185㎡阳光叠墅,116-128㎡瞰景高层

开盘在即,恭迎品鉴

  

2018-01-19 18:04: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