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米易一年四季的玩法竟然差那么远!


米易一年四季的玩法竟然差那么远!

  米易山川秀美,民风浓郁,生活着26个民族。迷人的边地风情孕育了丰富的人文资源,吸引八方游客来袭。经常举办精彩纷呈的盛会, 一年四季到此,都能感受到欢乐······

  01·普威三花节

  一沐春风,米易便迎来了春天的主战场,“三花节”如期而至。普威镇金黄灿烂的油菜花海,清新淡雅的满山梨花,海塔世外桃源风景区铺天盖地的十里桃花,它们大多以万亩为单位,到处是一片花的海洋···

  大地披金黄,梨花随风摇曳,粉红布满田间山野。微风吹拂,花瓣延伸至远方,芳香散布在田野,慕名前来的游客流连其间,惊呼“人间大美”!

  

 

  02.清凉度假·在米易

  米易的“文化+”旅游如火如荼,夏季国际摩托艇大赛、国际名牌大学夏令营、火把节、啤酒狂欢节惊喜不断、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共享这场“巴适又安逸”清凉之旅。零距离接触魅力独特的文化风情,清凉为媒,生态为基,绿色打底,米易妥妥的“圈粉”无数。

  03.深呼吸·在米易

  米易大力发展国际阳光康养旅游度假目的地,举办“深呼吸·在米易”阳光体验行,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来米易参与一场与纯净空气相约的旅程!可以来一场森林瑜伽洗个肺;还可以背包徒步,让身体享受一次“大自然SPA”;一路果子飘香,还可以采摘晚熟芒果,沿途还有好山好水好风光!游客们都要“耍嗨了!”

  

 

  04·傈僳族“约德节”

  每年农历三月十二日至三月十八日,傈僳族人最美好的节日“约德节”,在这几天里,人们穿上盛装聚到一起,亲朋相聚,男女“约会”,尽情的歌唱,传递爱的信息。演绎世代传承的民族文化,以歌舞来表达他们的生活状态。米易春天,又多一道举世无双的人文风景线!

  05.彝族火把节

  彝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每年农历六月二十四至二十七,人们斗牛斗鸡又斗羊,唱歌跳舞把酒喝。奔驰的骏马、英姿飒爽的查尔瓦、流淌的朵洛荷,民族体育比赛······火把点燃,满天星斗散落人间,上万名群众游客一起跳起万人达体舞,在火光里纵情欢呼,一起沉醉在“东方狂欢夜”!满天绚丽的焰火让整个米易像在“燃烧”!壮观之至!

  

 

  06.米易灯会

  每年春节,米易必将沉浸在灯的海洋中,文化广场、易园、河滨长廊以及安宁河桥一带,人影流动,火树银花。河灯、街灯,各种造型的灯组眼花缭乱,十二生肖、龙舟、花卉、福袋样式各异,多彩耀眼。园内、园外成了彩灯的海洋。仪式感”浓浓的年,持续涌入近五十万游客,成为省内冬季旅游高人气目的地。

  07.元宵焰火

  元宵节要说攀枝花哪里最热闹,那也一定是米易了!万人空巷的元宵焰火盛宴,游客们倾巢出动,从成都、攀枝花、西昌、会理…赶往米易县城,米易直接“沦陷”!万年不堵的米易,到处都是人!陆地焰火、水面焰火、瀑布焰火……各式焰火在夜幕绽放,半小时以上的燃放,整个城市上空都被焰火照亮了!

  

 

  米易的每一个城市级活动,都让“内陆三亚”声名远扬;米易的风光,一季一景,一月一色;米易的风情,一地一俗,一乡一情;一年四季来米易,每次都有新体验;米易的天然室温宜居,冬暖夏凉康养,一年四季住在米易,每天都是惬意人生。

  米易·太阳湖项目,择址米易贤家高铁新区,交通便利,瞬达米易,一年四季,贪恋阳光,享受安逸,可随时出发。

  背靠灵关山森林公园,揽太阳湖入怀,约450亩湖居康养生湖区,把自然归还给生活;约380亩傈僳族公园,约28万㎡山湖大境,赋予生活的傍水而居的理想,住区内观湖华宅、瞰湖平层、临湖双拼,高端酒店、艺术展示中心,3000㎡架空层会所等多种业态汇集,兑现湖光山色里的诗意栖居。几丝清爽湖风,几缕温暖阳光,几分惬意心境,一年四季,美好如初。

  

2019-10-31 17:44: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