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8领地集团人才见面会十城联动四大专场圆满落幕


2018领地集团人才见面会十城联动四大专场圆满落幕

2018领地集团人才见面会十城联动四大专场圆满落幕

2018-01-30 17:19 E苑杂谈 点击次数 :198次

  筑梦领地,分享未来,2018领地集团人才见面会于1月26日13点在成都、深圳、乌鲁木齐及长春同步举行。集团高管、各职能中心相关负责人与超过400位业界精英进行面对面交流。

  

 

  

 

  

 

  本次人才见面会开始前1小时,参加见面会的精英们陆续抵达交流会地点。签到区、简历填写区、等候区、面试区,领地集团均安排了工作人员为应聘者们服务,并提供点心及饮品,让应聘者们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参与面试交流。

  

 

  13点,人才见面会在四城准时开始。面试官们与应聘者进行深入交流,让他们清楚地了解领地集团现阶段发展状态及未来发展目标,明确相关岗位具体情况,诚邀英才一起加入领地,携手共创未来。

  

 

  此次人才见面会持续将近5小时,应聘者们的热情丝毫未减,主动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面试官们进行交流。

  

 

  2018领地集团人才见面会十城联动四大专场在19点圆满落幕,此次见面会通过招聘网站、微信平台、内部推荐等多种形式,发布了多个职能岗位需求。

  领地集团经过19年的稳健发展,地产、金融、投资、环保、健康、多元业务齐头并进,布局并深耕大华西、京津冀、大湾区及华中等区域,“精于筑,悦于心” 五大产品变革城市人居,以匠心助推发展,用臻品礼献九州。

  

 

  感谢所有应试的精英人才对领地集团的认可,感谢所有面试官及工作人员,领地集团诚邀志同道合的英才们一起加入,同心协力,共创领地精品。

 

2018-01-30 18:19:0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