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TOD 模式结晶 ——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


TOD 模式结晶 ——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

 便于人口和商品的聚集和疏散是形成一个城市中心的重要条件,其中便利的交通必不可少。
轨道交通因其守时高效,同时又兼顾安全性,在城市交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轨道交通使得沿线物业的交通条件得到改善,城市居民的出行更加便捷,在空间上的活动范围得到扩大。

城市轨道交通沿线的小区、楼盘密度远比其他地区要高得多,轨道交通沿线由于其交通便利,带动了土地价格的上涨。
其中京投发展•公园悦府是京投发展开发的轨道物业的成功项目典范,因为京投发展具有领先的轨道物业建设经验,雄厚的实力。所以才能成功践行TOD模式,实现以轨道交通为导向的开发。


项目雄踞于北京北五环,毗邻地铁8号线,并可快速接驳13号线、昌平线以及2号线,与市中心相距半小时车程。交通的便利带来更加多彩便捷的生活,享受到轨道交通带来的安全高效,做一个守时的现代人。
但你仅仅认为它只是地铁周边的小区还是不够的,因为地铁轨道物业的开发是立体的,集约化的。并且拥有立体交通接驳体系,实现轨道入户,实现高效有序的地铁入户与交通换乘。
改变我们生活的不止是大面积的开发建设,而是先进的理念。将轨道交通的便利高效融入生活当中,迈着轻松地步伐去握紧城市的发展脉搏。


同时轨道物业发展模式的复制对集约化利用城市土地资源、促进站点经济的开发从而改变城市发展形态,都有不可忽视的作用。它为城市发展提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京投发展•公园悦府是这种开发模式下的城市结晶。
在此新春佳节之际,京投发展•公园悦府祝您出行越来越顺畅,生活越来越轻松!新春新气象!

 

2018-02-12 14:14: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