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纽约房产投资之成交费用大解析


【异乡好居】纽约房产投资之成交费用大解析

近几年,到美国纽约买房置业正在变成一种时尚的投资。除了人民币贬值、一线城市的房价疯狂飙升这些宏观因素之外,纽约作为金融、时尚和文化的聚集地,也自带光环,比其他国际大都市性价比要高很多。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投资纽约房产成交时的费用有哪些。

成交费是买卖双方在房产的买卖交易过程中所产生的额外费用。在纽约买房,成交费可占房产购买价格的1-8%。买方费用包括法律和注册费,还有州税及市税,这些费用需要在成交之前或者成交时支付。因此,在准备买房时一定要考虑到这些潜在的费用以及买房的首付。这些费用的详细介绍如下:

1、对于房地产买卖,纽约州和纽约市都会收取房地产交易税,这种税一般由卖方来承担,但如果是从地产开发商那里购买新建楼盘就需要由买方支付房产交易税。再有一种情况就是如果房市很火,卖方可能也会要求买方来承担房产交易税。纽约市的房产交易税的规定是:如果成交价在50万美元或者以下,为成交价的1%。成交价超过50万美元,为成交价的1.425%。除了市税外还有州税。纽约州的房产交易税为成交价的0.4%。此外,买家还需要支付开发商的律师费,通常为1,500-2,500美元。无论购买什么样的房产,如果房地产业不很景气,买家总是可以要求卖家来支付房产交易税。

2、买方需要购买产权保险 (Title Insurance) 来保护自己的产权权利。费用的大小取决于房产所在的州以及房产价值等因素。在纽约产权保险费用大致为每10万美元房产价格对应的是450美元的产权保险费。

3、如果纽约房产的成交价格超过100万美元,买方还需要支付豪宅税 (Mansion Tax),税额为成交价的1%。

4、还有些楼盘收取额外费用,比如申请费(从200美元起价),管理代理费(250-500美元),搬入押金(500-1,500美元)。建议买家在买房前一定要询问好是否所购买的房产需要支付这些额外费用。

5、买方还需要找一个律师。一个在地产方面有专业经验的律师收费大约在2,500-5,000美元,具体金额取决于房产交易的复杂程度。

6、如果买方申请贷款的话,还需要增加更多的费用,比如,贷款手续费 (Mortgage Loan Origination Fee) 为贷款额的0.5%-3%。此外,还需要支付房屋评估费500美元起,贷款申请费500美元起,申请人信用报告费30-100美元,银行律师费大约为1,000-1,500美元。

纽约房产市场,可以说是已经相当成熟。在经济危机之后,纽约房产在不断复苏,当前正是投资置业的好时机!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us/new-york/buy-new

https://www.uhouzz.com/list-topic

 

2018-03-06 10:01: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