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为超越期待而来 ——欧普商照朗明侧发光LED平板灯新品上市


为超越期待而来 ——欧普商照朗明侧发光LED平板灯新品上市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各行各业的发展与完善,每个行业都对其场所、设施都有着相应的专业化要求。各行业对照明设施的专业要求也不例外,欧普商照的侧发光平板灯系列凭借良好的性能,在办公场景、商场、展厅等多种场景中,一直以来广受青睐。

欧普商照全新推出——朗明侧发光LED平板灯,性能升级价格不变,给市场和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光亮十足,节能舒适

办公空间、医院、展厅等大面积空间,所需的照明设备发光性能要求自然不低。朗明侧发光LED平板灯在光效,光通量以及显色性方面均有不俗表现。90lm/w的高光效配合3200lm的大光通量让它在为空间带来十足光亮的同时更节能。而Ra80的显色指数让视觉效果更健康舒适。无论是高端大气的办公场所,清雅肃静的医院,柔雅静美的展厅,都可以完美胜任。

 

洁净防尘,亮白稳定

朗明侧发光LED平板灯在防止异物侵入的性能上得到加强,IP等级达到了40。因此,朗明侧发光LED平板灯可满足具有一般洁净要求的空间或场所使用,不仅能长久保持亮白的外观,也更能持久稳定地为空间带来光亮。

 

新增安装方式,适应更多应用场景

朗明侧发光LED平板灯在原有石膏嵌入安装、吊线安装、T型龙骨嵌入安装,更加入全新的吸顶安装方式,可以适应写字楼,商场,车间等各类建筑的多种安装环境。相比以往的其他灯具,朗明侧发光LED平板灯可以应对更多的场景需求。

 

欧普商照侧发光LED平板灯系列在满足市场间接照明空间需求的前提下,不断提高产品自身的性能,是空间大面积基础照明的首选。作为商用照明领域的佼佼者,欧普商照秉承“因你不同”的理念,不断探索研发光学技术,为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2018-03-07 11:54: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