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春花烂漫时,在泸州恒大华府共赏明媚春光!


春花烂漫时,在泸州恒大华府共赏明媚春光!

  花,是有灵之物。人们赏花,除了赏识它那静态的外部形态美之外,还喜欢观察欣赏它动态的生命变化之趣。花也是有情之物,不仅娱人感官,更撩人情思,能寄以心曲。而现在最是春意盎然时,三月的春风已经把鲜花吹开,赏花则是最应景的事。而以花为主,衍生出来的美好事物也不少。这周,泸州恒大华府就以“花”为主题,举办“花又开好了”主题活动。让你在春花簇拥中,与春天相约一场甜蜜约会。

  

 

  唇齿留香的鲜花饼

  鲜花饼是以云南特有的食用玫瑰花入料的酥饼,是具有云南特色的经典代表。一口鲜花饼,齿颊里全是花香。热爱美食的你有福了,懂得吃还会做就是魅力加分项。这个周末,活动现场准备了制作鲜花饼的食材,邀你一起制作手工鲜花饼。

  沁人心脾的馥郁香氛

  舒服的味道似乎有一种神秘力量,不经意间带来愉悦的好心情。每个人对于香味都有属于自己的喜好,这是一件私密且浪漫的事。而精致的生活也需要香味的点缀。在这个迷人的春天,花香是再好不过的味道。不妨尝试制作一款属于自己的花香味香氛,留住春天的味道。

  静心治愈的插花艺术

  插花艺术的起源来自于人们对花卉的热爱。通过对花卉的定格,表达一种意境来体验生命的真实与灿烂。而插花艺术的形式也多种多样。如果你爱花、想了解插花艺术,就来现场吧。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现场教学插花,让你近距离感受插花独特的艺术魅力。

  承载美好愿望的吉祥风车

  风车又叫吉祥轮,它的小轮旋转代表着祈祷风调雨顺。七彩的风车就如绚丽的春天一般带来美好和希望。这个周末,带上你的美好祝愿,和家人一起制作七彩风车吧。在趣味手工中,感受春天的脚步,聆听春风里的欢乐乐章。

  这个周末,携一怀柔情诗意,得一份欢欣自在,便不负这明媚春光。

  活动时间:

  2018年3月24日-25日(14:00-17:00)

  活动地点:

  泸州恒大华府销售中心

  泸州恒大华府建面约120-125㎡优居三房,建面约140㎡阔景四房,诚邀品鉴!

  恒大影城中心、智趣主题区、精品生活区、休闲一条街区四大主题社区MALL,建面约32-132㎡优质商铺,全城销售中!

  项目电话:0830—6126666

  项目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陶然路与摇翔路交汇处

2018-03-22 16:44: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