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文旅地产驱动升级 奥山置业6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


文旅地产驱动升级 奥山置业6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

 

      在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奥山集团旗下奥山置业有限公司蝉联2018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这是继2013-2017连续五年后奥山第六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奥山地产把握机遇,笃行创新,以“地产+体育”“地产+文旅”模式,在土地市场和产品市场双丰收。通过复合型综合体运作,以提供“差异化的精品项目”为理念,打造冰雪综合体、田园综合体、住宅大盘等三大核心产品线,不仅成为城市人居标杆,更成为区域的优质配套与经济引擎。

      不断加速的城市化进程,不断增长的城市中产人群,如何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全方位需求,是未来一段时期中国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方向。在国家战略的指引下,奥山正全力发掘“白色经济”,擎起冰雪产业崛起大旗。2017年4月,奥山在光谷东打造奥山首个冰雪综合体“澎湃城”;2017年10月,“奥山冰雪中心项目”落户武汉市东西湖区;2017年12月,“奥山·国际冰雪运动旅游小镇”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动工,总投资约80亿元,涵盖冰雪王国、运动公园、酒店度假集群等多元核心功能。截止目前,奥山已在武汉、重庆布局了5个冰雪主题项目,未来还将计划向全国更多城市拓展。

      与城市同步发展,与客户同步发展,奥山将在更多领域纵深推进,满足人们巨大的休闲、度假、养老、医疗、旅游需求。按照“有质量的高速增长”发展路径,奥山制定5年战略目标,各产业快速变革,全力冲刺,实现从“百亿”到“千亿”的质变。通过提供创新、高品质的服务和产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想往,也是奥山对服务社会、创造价值的使命与责任。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迄今已开展15年。

2018-03-22 16:43: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