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澳洲房产销量创新高 澳信集团携全新热门项目入京推介


澳洲房产销量创新高 澳信集团携全新热门项目入京推介

  
  据澳大利亚房产协会(HIA)近期发布的数据,今年4月,澳洲新房销量环比上升2.9%,创下了三年来的最高水平。这一数据,也将过去三个月的新房销售总额增幅推高至了6%。对此,HIA的首席经济师表示,新房销量上升表示澳洲房产市场的上升动能依然保持强劲,房市红火具有非常广泛的市场基础。另据澳洲房产调研机构RP Data数据显示,二手房市场也持续走好,一反秋冬市场淡季常态,拍卖数量不断攀升,买家纷纷入市致使上周末悉尼房产市场取得了77%的初步清盘率,墨尔本也取得了65%的稳健清盘率。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海外房产权威机构澳信集团全球投资策略分析师指出,销量猛增的背后,是澳洲住房承受能力的提高。根据HIA-CBA提供的数据,澳洲住房承受力指数在一季度中提高了2.1%,相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0.8%。住房承受力已经上升到了12年来对置业者最有利的水平。除了当地的置业者外,受到中国投资市场的挤压以及澳洲历史低利率的吸引,中国买家也在积极进入澳洲房市。尽管中国买家对澳洲首置业者并未造成直接的影响,但在澳洲中高端房市中的影响力不容小觑。

  澳信集团市场部发言人则表示,目前购买澳洲房产的国内客户主要由三类群体组成:留学生家庭、新移民和“准”移民、纯投资群体。除了具有刚性居住需求的新移民和“准”移民外,留学生家庭和纯投资群体多是看好澳洲房产永久产权、首付仅一成、贷款比例高、可以租抵供等优势。他们通过购买澳洲房产的方式,以达到“零成本留学”以及资产保值、增值的目的。
  
  
  


  据悉,针对三类群体的个性化置业需求,澳信集团一直通过高层在澳洲的精心筛选,不断挑选适合中国客户的精品澳洲房产项目,并将其原汁原味的带给中国客户,使中国客户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与澳洲同步的置业投资机会,目前已为数以万计的中国客户制定了完美的置业投资方案。
  


  
  


   6月7号~8号(本周末),澳信集团将在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号嘉里大酒店4层九龙2厅举办“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产展”,携手澳洲最大的私人开发商Little Projects推介两大永久产权的精品社区项目,分别是位于墨尔本Box Hill的Belle Box Hill以及位于Brunswick East的TIP TOP。预约展会席位,抢占最优户型请直拨010-5245 7156。


  
  


  
  记者从澳信集团市场部了解到,Little Projects是澳洲目前最大的私人开发商,由澳洲物流业大亨,也是澳洲50大首富之一“Paul Little”组建成立。作为一个多元化的物业发展公司,Little Projects致力于提供创新的、高品质的住宅及商业物业解决方案,尤其在墨尔本。凭借其商业的成功,土地的细分以及公寓的发展,Little Projects在购买市中心的商业以及工业用地并将其发展为理想的住宅公寓上拥有核心竞争力。
  


  

  Belle Box Hill,位于墨尔本以东14公里处,步行数分钟就可以到达大型超市、餐饮区、时尚精品店以及大型多元零售中心,如到达Box Hill购物中心仅需1分钟,也能够很方便地对接澳洲著名的Westfield购物中心以及富人区Balwyn Village。家门口有众多的公园和花园,以及大量的休闲设施包括室内体育中心、游泳池、健身馆,还有公共汽车、电车和火车。此外,Box Hill也是墨尔本最好的教育区域之一,周边有一大批非凡的高质量的幼稚园、学校以及大专院校。Belle Box Hill共包含100套设计精美、豪华装修的一房或两房现代公寓,整体风格堪比豪华酒店,使居住者尽享舒适与奢华所在,自住投资皆宜。


  
  
  


  Tip Top原址是一个历史悠久的面包厂,地处墨尔本著名的Brunswick East区,由于邻近就业中心,城市CBD,多所大学,周边休闲娱乐设施一应俱全,该区特别受到上班族和学生的青睐,超过半数居民租房子住,租赁市场需求强劲。中位租金比墨尔本平均租金高出15%,公寓租金回报同样高于周边地区。Tip Top距墨尔本CBD仅5公里,不远处即为墨尔本著名的Sydney路。在Brunswick East小区乘坐1号或8号电车,可直达墨尔本大学及CBD。Tip Top现共涵盖6期工程,包括混合式公寓及联排别墅,多样化的户型一定能够满足置业者个性化的置业需求。


 

2014-06-04 12:10: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