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马云宣布投资泰国,拉抛也要涨价了,要投资的抓紧脚步了


马云宣布投资泰国,拉抛也要涨价了,要投资的抓紧脚步了

         据官方消息称,曼谷The Tree Ladprao 15 拉抛全球涨价8%,最后6天倒数计时。

最后的10几套份额哦,恭喜已购客户坐等吃瓜,想要享受增值的客人把握时间啰。

事情是这样子的,昨天来了一组客户,二话不说介绍完直接刷定金,了解后才知道原来是阿里巴巴的员工,因为知道马云要在这里投资建总部,所以要赶在马云之前先投资!

人家知道内部消息早早就来投资了,看官们就不应该傻傻站着看了,别说姐tiffanydingli没有告诉你喔, 有60万人民币预算快来找我了解呢。

剩没有几套还一天来10几组客户怎么回事儿?昨天跟老板约好去看地,结果已经被买走,买房还MMGG的,最后就只能来看戏了。

现在来泰国的态势已经不输给中国的当年了,不管你有没有钱买,过来看看吧。

一带一路与“泰国4.0”的深度对接,以及近些年各类政策利好和强劲的经济表现使泰国吸引了非常多的投资者,紧接着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先生确定投资泰国的消息就被传遍的各大网络。

这消息一传出,可以说是为所有已经投资泰国或者将要把投资目标定向泰国的人吃了一颗定心丸,也可以说是更让大家看好这个海外市场。

回溯阿里与泰国的渊源,从16年开始梳理出时间轴中的几大事件。V: tiffanydingli以此说明投资泰国的绝佳机会已经来临!

泰国鼎立地产 • 做泰国房东

201611

蚂蚁金服与正大集团展开战略合作

蚂蚁金服已经与泰国正大集团展开了战略合作,欲打造泰国版“支付宝”。预计未来5年有望服务泰国一半以上的网民,阿里投资控股的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也已成为泰国第一大电商平台。

201711

建立泰国工业园区办事处,选定泰国EEC

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计划在泰国建立一个区域电子商务交易中心和物流系统,以此链接CLMV(柬埔寨、老挝、缅甸、越南)四国市场。已确认选址泰国EEC,即东部经济走廊。

201612

泰国副总理造访阿里,签署协议,推进数位经济战略

泰国副总理颂吉率领近百人政商代表团造访阿里巴巴杭州总部,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共同见证双方全面合作的开启,签署了一系列协议,宣布在电商发展、电商人才培训、物流和供应链系统等众多领域展开合作,以支持“泰国4.0”及泰国数字经济战略的推进。

20183

泰国颂奇副总理颂奇会晤阿里巴巴集团全球化领导小组组长赵颖

确认阿里巴巴集团将会投资数码科技产业支持泰国东部经济走廊特区(EEC)的建设,并在3月之内将完成工厂选址。

20184月:马云将赴泰国再次会见巴育总理,正式宣布投资泰国

这一重大消息,无疑震惊了整个东亚经济圈

从时间轴看,阿里对于泰国投资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事情,未来发展必然值得期待

分析一下阿里与泰国合作的领域范围的四大板块:

1. 智慧中小企业项目(Smart SME),支持泰国向数字化过渡。

2. 支持农民成为电子商务企业家。

3. 发展创业企业家,在泰国开设数字与电子商务创业企业家发展机构。

4. 发展旅游业,将有助于鼓励更多中国游客来泰国旅游。

以阿里进入泰国这个事件来看,最先收益的市场:泰国房地产

随着阿里在泰国的发展方向布局,不难看出泰国未来经济的发展趋势,截止去年来看,赴泰旅游的人就一直在处于上升位,那么阿里之后发展的带动势必会将旅游业更加壮大。

旅游的人数越多,那么租房需求也就越大,本身不低的租金回报率肯定更会上涨,2018年春节就已经出现了泰国租房供不应求的消息,那么往后可以说有房就更是不求租了。

上涨空间可观请抓紧时间,及时下手投资。

都市慢活小清新,The Tree Ladprao 15 拉抛。

2018-04-03 17:43: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