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邦泰2018人才战略招聘会(内江专场)成功举办


邦泰2018人才战略招聘会(内江专场)成功举办

  2018年4月1日,“百亿邦泰·成就未来”2018人才战略招聘会(内江专场)于内江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宴会厅盛大举行。近400名地产精英齐聚一堂,展开激烈的竞争,其中不乏少数从云南、广州、深圳、成都、遂宁等地慕名而归的内江籍应聘者。据悉此次招聘会是在内江迄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企业专场招聘,开创了内江企业专场招聘活动的先河。此次招聘会也是继1月20日邦泰2018人才战略招聘会、3月4日自贡专场招聘会后,邦泰今年举行的第三场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盛况

  广纳贤才,优质待遇好评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主要是招聘在内江深耕的地产精英,为邦泰在内江良好发展建立坚实的人才储备。此次招聘会共提供设计类、工程类、营销类、财务类等7大类别,近40个工作岗位,每个岗位的福利待遇都高于行业平均水平,通过优渥的薪资福利吸引更多精英人士与邦泰一起深耕内江、为内江城市居民带去更好的人居作品。

  /应聘者们翻看企业手册

  面试结束后,我们随机采访了一部分应聘者,谈及此次邦泰面试体验,大多数被采访者都用“温暖贴心”、“企业福利好”等词语形容。“邦泰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非常注重员工的生活健康,员工可以享受住房补贴、买车补贴、出国旅游、邦泰员工家庭日等员工福利,还提供员工培养与技能提升的机会,这样一家重视人才、以人为本的公司,十分期待自己能加入这里!” 前来应聘会计岗的何小姐说道。

  在2017年,邦泰集团实现了销售产值近90亿元的傲人业绩。其中,内江作为邦泰集团的深耕城市,其成绩自然功不可没。

  自2013年邦泰集团进入内江以来,从内江邦泰·国际公馆、内江邦泰·铂仕公馆、内江邦泰·国际社区、内江邦泰·天誉到内江邦泰·天著、内江邦泰·紫金学府;从“公馆系”、“社区系”到“天字系”、“府系”,累计开发四大产品系六大项目,再到2月1日以600万元/亩竞得万达片区新地块,至此,邦泰在内江实现“七星闪耀”的格局。

  /招聘现场工作人员

  邦泰集团深耕内江五载,深度贯彻“深耕内江,为爱筑家”的发展理念,不仅兑现了承诺为内江人提供更丰富的居家选择、更舒适的居住体验,也促进了内江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推动内江区域经济价值的提升和城市发展。邦泰也成为内江人民口中最值得信赖的房地产企业。

 

  /招聘现场面试进行中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内江人对邦泰集团再熟悉不过,邦泰集团每一次新产品推出都会成为街头巷尾的热议话题,这几年我见证了邦泰集团的飞速发展与蜕变,希望自己能加入邦泰一起为建设自己的家乡出一份绵薄之力。”来自内江的应聘者李小姐在招聘会结束后十分激动地向我们说道。

  

  /招聘现场人气火爆

  作为面试官之一的刘经理表示,今天接待的23位面试者,均表达了对邦泰的高度认可。除了同行外,其中不乏邦泰业主、合作单位的应聘者,都表达了对邦泰的谢意。其实加入邦泰阵营形式很多,多样化合作也是一种方向。就如我们一位优秀乙方单位所言:“自从跟邦泰合作以来,一直以邦泰为榜样,积极学习邦泰企业文化,不断自我学习进步,去年公司年产值翻了几番”。

  傲人成绩,见证邦泰实力

  据了解,为了匹配邦泰的快速发展,在接下来的时间,邦泰还将在西昌等城市举办专场招聘会,召集更多精英人士加入邦泰,体现了邦泰深耕川内房地产市场的决心。目前邦泰员工总数近2500余人,随着邦泰企业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更多的精英人群将加入邦泰,成为邦泰大家庭中的一员。

  / 邦泰物业荣膺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群拼搏、奋进的邦泰人,才使得邦泰能够在短短十一年时间里迅速成长,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布局全川最广的品牌房企。“中国房企销售排行榜百强”、“2017四川企业100强”、“2017四川服务业企业100强”、“四川省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50”等诸多荣誉更是证实了邦泰快速的企业发展和不俗的企业实力。正是如此快速的发展,才使得邦泰对于人才的需求格外巨大。

  而邦泰人才战略招聘会的举行,将解决这种问题,将会使得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将为邦泰的发展添加新势能。未来,邦泰将更加精益求精,以豪情万丈之势全力实现邦泰集团品牌升级、跨越百亿的发展目标。在2018年邦泰将力求在产品标准、服务标准、管理标准等多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力争实现全年商品房销售额超过200亿元,力争在川内实现销售面积排名第一。

  “百亿邦泰·成就未来”希望与有志之士共绘未来美好蓝图,在每一位邦泰人的共同努力下,朝着“中国有影响力的品位生活服务商”前进,并总结以往项目打造的成功经验,不断探索和改变打造出更多更好的品质项目,以此来致敬一直支持邦泰的客户、业主!

2018-04-04 10:25: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