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波士顿房产——海外投资高性价比之选


【异乡好居】波士顿房产——海外投资高性价比之选

波士顿被誉为“美国的雅典”,拥有着极为深厚的文化底蕴。如果美国是一本书,波士顿就是它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如今,波士顿市区正在迅速更新、升级中,不少大型综合体、休闲娱乐场地、商务办公中心……已经开建或正在计划中。随着资金、人才、技术的持续涌入,每年来波士顿的人口将呈现稳步增长,这将不仅带动波士顿经济走向繁荣,也势必拉动波士顿房产市场的发展和投资热潮。

实际上,投资者们最看重的应该就是客源和这个房产在未来些许年内的增值与否。在波士顿,最不缺少的应该就是源源不断的租客了,其来源大可分为两类。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来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留学生

众所周知波士顿是著名的大学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韦尔斯利女子学院,塔夫茨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波士顿大学,东北大学等名校云集,每年前来居住的留学生占了很大的流动人口比例。

举例来说每年的9月1日,都是波士顿区域内搬家最忙碌的时候,整座城市70%以上的都在搬,甚至出现了“Allston Christmas”这种现象。这里的Christmas并不是真的是指Christmas而是人们对于大多数人搬家时把不用的家具摆放在路边等待需要的人来拿走这一景象的描述。如果你没来过波士顿,那你一定不能想象每年的9月1日左右搬家季波士顿房产市场的火热程度。

就业人口

另外一个租客的主要来源是来这里工作的人。让我们细数身边这些耳熟能详的品牌,Liberty保险集团,TJX(公司经营TJ maxx,Marshalls等),Staples(著名办公用品连锁店),Gillette(吉列),Converse(匡威),Bose,Reebok,Dunkin Donuts 等。

著名的GE 通用电器更是在2016年1月份宣布将总部移到波士顿。以微软公司、IBM公司为代表的美国高科技企业也在波士顿都有办公楼。同时,波士顿的医疗水平也是全球领先,譬如波士顿儿童医院蝉联全美排名第一多年。哈佛附属医院也在美国有很多专科连年保持第一。每年来波士顿就业的人数呈稳步增长,不仅给当地经济带来了极大的繁荣,更拉动了房地产市场的投资热。

房市现状

根据Trulia数据显示,从2017年的2月17日到3月17日,波士顿的平均房屋租金已经达到2925刀每月。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波士顿房产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房价也有了大幅增长,数据显示,18年三月房屋成交中间价已达$575,000。随着贷款政策的松动,和利率仍然偏低,波士顿房价将会持续上涨。

相较于全美房地产市场,波士顿正处于价格洼地。当下,即是投资波士顿房产的最佳时机! 无论子女留学居住,还是出租获取可观收益,波士顿都是您海外投资路的至高性价比之选!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us/boston/buy-new

https://www.uhouzz.com/list-topic

 

2018-05-14 11:53: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