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浓情聚汇|泸州恒大华府定制业主私宴,温情上演!


浓情聚汇|泸州恒大华府定制业主私宴,温情上演!

  感恩有你,开府相鉴!泸州恒大华府一周年华丽庆典本周温暖继续!华府将于2018年5月26-27日举办“名流之约·臻享华府之旅”定制私宴,以爱之名,回馈获得的支持与期盼。

  家宴是深受中国人喜爱的生活方式和社交礼仪,让人轻松放下戒备,用一顿饭的时间体验朴素简单的乐趣。届时,和谐邻里将共聚一堂、品赏美味,享受家的温馨归属。
 


 

  华府将为各位业主准备特色巴西烤肉盛宴。还有各类精致茶歇、美味糕点、冰爽饮品带来美好的就餐享受。同时,现场将有专人带来贴心的用餐服务。用心准备、走心服务只为让到场的业主感受宾至如归的温暖。除了不容错过的美食盛宴,华府还准备了丰富的体验活动。刺激的“穿越火线”、动感的“发电单车”、趣味十足的“智力拼图”......让业主在畅快的游戏中,丢掉生活的烦恼,释放简单自由的快乐!

  一生只相爱一次,不负22年等待。华府一周年业主定制盛宴,诚邀莅临!

  龙马城央,品质生活家。懂你,更懂生活。泸州恒大华府建面约120-125㎡优居三房,建面约140㎡阔景四房销售中,诚邀品鉴!

  【恒房通福利:推荐认购成功可获得1%佣金,老业主推荐最高可获得1.5%奖励(1%佣金+0.5%物业费奖励);分期付款,首期10%,新人推荐成交,轻松坐享每套0.1%的奖励,优惠截至日期:2018年5月31日】

  泸州恒大华府建面约120-125㎡优居三房,建面约140㎡阔景四房,诚邀品鉴!

  恒大影城中心、智趣主题区、精品生活区、休闲一条街区四大主题社区MALL,建面约37-94㎡优质商铺,全城销售中!

  项目电话:0830—6126666

  项目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陶然路与摇翔路交汇处 

2018-05-25 18:48: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