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城市中轴,承载城市的辉煌及未来


城市中轴,承载城市的辉煌及未来

  每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中轴线,每一条中轴都是承载着城市的繁华与辉煌,城市中轴作为城市的“脊梁”

  串联起了城市的历史、文化、资源、景观以及现代文明。置身其上,城市的发展脉络,清晰可循。

  一条城市中轴,铭刻一城兴盛

  巴黎香舍丽榭大道被称之为“巴黎之魂”,18世纪的卢浮宫、协和广场、19世纪的凯旋门、20世纪的拉德芳斯等各种业态均汇聚于此,无不彰显着法国的浪漫与浓厚的艺术氛围。

  

 

  纽约第五大道它是尊崇与华贵的代名词,被骄傲地称为“世界中心”。帝国大厦、圣帕特例克教堂、中央公园及全球所有最顶级的品牌店林立在大道两旁,呈现出万商汇聚的繁华景象。

  

 

  东京银座街号称“亚洲最昂贵的地方”,是许多百年老铺与本土品牌的发祥地。三越百货、和光百货、马里昂大楼等大型综合体雄踞于此,古朴与华丽,传统与现代的景致,都能在这里寻觅到。

  

 

  北京长安街它是“神州第一街”,也是国内最重要的一条街道,重大的阅兵仪式都在这里举行天安门广场、天安门、人民大会堂、中南海、故宫博物院等都聚集于此,见证者北京从古至今的发展的脉络。

  

 

  成都天府大道它是天府之国的交通大动脉天府广场、新会展中心、金融城、新世纪环球中心、四川科技馆等建筑齐聚于此。一条中轴线不仅承载着成都的3000年历史也连接着成都的未来。

  

 

  一脉城市中轴线 视高未来繁华梦

  天府大道对于成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向北经新都、广汉至德阳,南达天府新高、眉山带动着道路沿线经济的繁荣与发展。成都“南拓”战略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区域城市规划将着力打造绿色人文宜居特色鲜明、独具魅力的城市新形态,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

  

 

  天府视高就在成都中轴天府大道之上,中国首个能源互联网“硅谷”——眉山加州智慧小镇(森林硅谷)、全球第二大主题公园乐高乐园、新加坡仁恒国际文化生态城等众多重大项目纷纷落户在此城市的文明进程磅礴而来。

  政府规划决定区域发展,真正的淘沙者卓越于眼界,善于从规划发展中掘金,在成都日益收紧的限购政策

  纵观楼市一房难求、没有购房资格,已成为楼市日常。而天府视高不限购、不摇号,便成为当下楼市的绝对主角,远大聚华集团旗下的天府南庭、天府之南,择址繁华城市中轴——天府大道旁。

  

 

  伴随着新中心的崛起,视高将成为成都闪亮的名片,集粹了成都繁华顶层的生活封面,加之接轨天府新区利好,未来价值不言而喻。

远大聚华集团·天府新区荟心之作

天府之南

新中式生活美学家

销售中心·六月·倾目登临

2018-06-04 17:40: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