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管理 >> 圣诚物业,精筑家园,用心成就安心


圣诚物业,精筑家园,用心成就安心

 时代发展至今,物业已成为了能否提升社区居住质量的重要因素。有归属感与尊崇感的物业服务,是住宅更深层次的人文附加值,更是当下人居的实际需求。

 

圣诚物业·优居范本

 

圣桦集团旗下五心级服务圣诚物业,是四川省房地产协会理事单位,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演绎尊崇无忧生活,将品质生活的尊贵生活物业服务,注入到日常生活的各个细节中,为业主带来舒适、安心和私密的生活全新体验,给居者尊崇备至的生活享受。

 

 

 

精品物业,精筑家园

 

圣诚物业多年专业沉淀,以其科学完善的服务体系,全天候的物业服务,让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

 

同时不断引入更为先进的管理理念,打造全程式、全方位、全体验的创新型“五心级”物业服务模式,在安保、清洁、维修等多个方面均有出色表现。并形成了四位一体特色模式——住区物业服务、商业基础物业服务、全龄社区养老物业服务、信息智能化管理物业服务。

 

创立至今,圣诚物业以卓有成效的物业服务工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喜获了“营山县2017年度,优秀物业管理项目”等荣誉。精筑家园,打造社会知名度高、品牌美誉度好的专业物业服务企业,为居住者打造优居范本。

 

圣诚物业,细节营造感动

 

圣诚物业始终贯彻“五心级”物业服务标准,为每位业主量身定制贴心服务,全面提升业主生活品质。强调提供24小时管家服务,营造出了“沟通无限、理解万岁、真诚服务面对面”的人性化管理氛围,让业主真实感受到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圣诚物业的每一位员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标准化的物业管理手段和服务水平,让业主感受到彬彬有礼,细心,周到的服务

 

圣诚物业24h安防监控,提高小区安全质量防范,除了做到数字智能化监控系统、周界防范电子报警系统、数字巡更系统等,多现代安防体系,最大限度给小区安全无死角的防护,人防与科技并重,为业主提供更为周全的安保服务。

 

专注精品服务,打造一流秩序维护队伍

 

经过多年发展与积淀,随着圣桦集团的高速稳健发展,圣诚物业同样实现了物业服务管理的快速规模化。与此同时,公司不断升级精品物业管理标准,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服务优势凸显。未来,圣诚物业将始终贯彻“五心级”物业服务标准,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成就业主美好生活。

2018-06-14 16:43: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