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管理 >> 嘉丰达专业运营与定制化服务 成就产业未来


嘉丰达专业运营与定制化服务 成就产业未来

      房地产行业正迎来真正的存量资产运营时代

伴随房地产传统住宅行业调控逐级深入,“重开发、轻运营”模式逐渐被摒弃。房地产行业正迎来真正的存量资产运营时代。在存量资产运营中,产业升级目前是国家鼓励和提倡的重要方向,曾经无序开发经营的产业模式被摒弃尤其是2010年以来,新开发立项的工业园区,都是以产业为主导,充分响应国家政策,积极配合各地方政府进行产业转型和升级。

作为优秀的产业地产投资运营服务机构,嘉丰达紧跟时代步伐,走在产业园升级转型的前列。多年来更潜心探索产业园运营与服务新模式,力求为中国产业与中国企业家的梦想推波助澜。

 

嘉丰达“3W”服务体系 成功成就“七年三城七园”

嘉丰达十分重视产业园运营中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目前,嘉丰达已经成功摸索出一套成熟的以W服务、W汇、W-life” W WISDOM意为“智慧”的含义)为主的三位一体的3W服务体系。嘉丰达作为行业内极具代表性的产业园投资运营服务商,对产业园区、孵化器、特色产业小镇等领域的产业定位、投资、开发建设、招商运营、孵化等服务可谓是驾轻就熟。

 

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嘉丰达目前已经成功参与开发运营了以北京昌平智汇中心为代表的生物医药产业园;以北京顺义环普研创产业园为代表的科技产业园;以北京通州智汇中心为代表的大健康产业园;以北京朝阳磨坊工场为代表的文创产业园;以京津智汇广场为代表的特色产业小镇;以上海松江科技创新园为代表的科技创新园。经过长期对科技、大数据、大健康、文化创意等行业的实践摸索,嘉丰达摸索出产业园运营成熟的产品及服务。

定制化服务成就产业未来

在提升园区运营能力方面,打造优秀的服务体系是重中之重。嘉丰达充分考虑园区企业的特殊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以嘉丰达与普洛斯联合投资的顺义环普研创产业园大客户宝马公司为例,针对其研发特殊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将汽车研发、生产线的复杂工艺要求转换成符合中国设计规范的报规报建图纸,成功打造了一个符合客户需求的国际化一流研发中心。

 

针对企业在入驻园区时遇到的问题,嘉丰达也会运用其专业的能力,为企业提供专项服务,协助其解决问题。以嘉丰达旗下运营的昌平智汇中心为例,其中入驻的一个生物医药产业客户,该企业的创始人是科研出身,并不擅长和相关部门办理各种审批手续。但对于在北京发展的生物医药客户而言最关键是环评报告。这时嘉丰达作为专业产业园运营服务机构的优势就开始凸显,可以全程协助生物医药企业办理环评报告和园区主管部门产业准入批复。

除了商业服务以外,嘉丰达对于产业园和客户之间的关系也理解得尤为深刻。嘉丰达董事长汪浩认为,“产业园运营者与客户并不是简单的租赁关系,而是一起成长的关系。比如,嘉丰达会积极帮助科技企业从北京到异地发展,帮助投 资建设园区,提供孵化服务,帮助企业快速在当地发展。

此外,在对待客户关系方面,嘉丰达还十分注重人文关怀。比如,为了活跃园区气氛,运营团队会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包括情人节、圣诞节等时尚节日类活动;试吃试用的功能体验式活;公益捐款类的社群公益活动。

 

京津智汇广场公益亲子活动

人的感受和需求是多层次、多方面的,除物质需求外,还有政治需求、文化需求等;除安全感外,还有满足感、自豪感和成就感等。特别是当人们的生存需要得到满足之后,自我发展、自我实现的愿望就会日趋强烈。嘉丰达通过关心园区企业员工丰富多样的个体需求,从而激发园区员工的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这不仅可以营造一个良好的有温度的工作环境,更有有利于提高园区企业的经营效率。

全方位的3W”服务体系、非常专业的定制化服务以及充满欢乐和正能量的人文关怀,这些都使得园区、企业以及员工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专业服务园区,产业助力中国”,嘉丰达正为此使命而积极努力。

 

2018-06-26 10:06: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