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首付 51万起,入主西伦敦知名学区·富人区艺术公寓Filmworks


首付 51万起,入主西伦敦知名学区·富人区艺术公寓Filmworks

伦敦,一直被公认为全球金融中心之一。最近发布的2018《全球金融中心指数》报告,将伦敦再度评为全球金融中心榜首,再度反映了脱欧时期伦敦“安全飞行”的实力。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金融中心,伦敦也一直是全球资本青睐的投资市场。
 
为了方便广大意向人士甄选伦敦的优质房产项目,本周末(6月30日——7月1日),海外房产权威机构澳信Ausin将在南京举办“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高端展会,重磅推介西伦敦知名学区·传统富人区伊灵百老汇艺术公寓Filmworks。
 

 
据了解,伦敦西区,是伦敦传统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更是投资的理想之地,倍受富豪名流的青睐。Filmworks所处伦敦西区伊灵Ealing是百年来伦敦中产阶级富人钟爱的居住区之一,也是伦敦知名学区,极具投资价值的地区之一。
 
Filmworks是由英国实力开发商St George (伯克利集团)和世界一流建筑事务所TP Bennett联袂打造的全新豪宅,坐落于西伦敦传统富人区——伊灵百老汇(Ealing Broadway);距离伊丽莎白线伊灵百老汇站(Broadway)不到500米;周边名校云集,优质教育资源环绕;购物商圈、休闲绿地、美食娱乐应有尽有,精英生活面面俱全。
 
据了解,Filmworks装饰艺术风格的建筑设计向历史悠久的帝国影院造型致敬,兼具投资和收藏价值!首付仅约¥50万起,即可入主西伦敦知名学区·传统富人区伊灵百老汇艺术公寓Filmworks!了解详情,预定尊贵席位,请直拨:400-160-1616。
 

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
北京(6月30日 9:00——18:00):千禧大酒店3楼 财富2厅
上海(6月30日10:00—18:00):外滩中心49层
广州(6月30日 9:00——18:00):高德置地冬广场G座42层
深圳(6月30日 9:00——18:00):平安金融中心 86层
南京(7月1日 9:00——18:00):金陵饭店3楼 6号会议室
无锡(6月30日 9:00——18:00):恒隆广场办公楼48层
长沙(6月30日9:00——18:00):万达总部国际C3座1706-07
青岛(6月30日10:00——18:00):中铁•青岛中心 A座 16层
天津(7月1日13:30—18:00):仁恒置地国际中心19层
苏州(6月30日9:00——18:00):晋合广场2号15层
合肥(6月30日13:30—18:00):金陵大酒店 1楼 黄山厅

 

 
【紧邻伊丽莎白线】 西伦敦知名学区·传统富人区伊灵百老汇艺术公寓Filmworks,项目亮点抢先看:
 
绝版地段:
 
伊灵是伦敦传统中产富人区,英国电影产业核心区,既是令人渴望的宜居之地,又是极具潜力的投资热区。项目Filmworks位于伊灵百老汇(Ealing Broadway),距离伊灵百老汇站(Broadway)约500米!
 

 
伊灵百老汇站位于伦敦纵贯城铁伊丽莎白线“女王线”(Crossrail)上。GVA最新的研究预测,到2026年,伊丽莎白线城铁沿线站点一公里范围内的房产价值提升将高达201亿英镑,远高于2012年时预计的55亿英镑额外增值!
 
随着伊丽莎白线的开通,伊灵百老汇站以及周围地区,将在它的丰富历史和艺术文化影视基础之上,迎来房价升值和火热投资。
 
便捷交通:
 
Filmworks享快速便捷多维交通。从项目Filmworks步行约500米,即到伊灵百老汇Broadway地铁站,可乘坐伦敦地铁中央线、区域线和主线。巴士服务也近在咫尺,地上铁可快捷抵达帕丁顿和希思罗机场。
 
部分路段已开通,全线开通指日可待的横贯城铁(Crossrail)伊丽莎白线,将大幅缩短贯穿伦敦的行程时间(最多可缩短50%),届时,从Filmworks出发,搭乘伊丽莎白线约11分钟可到牛津街、邦德街;约14分钟可到希思罗机场;前往金丝雀码头只需不到半小时。
 

 
知名学区:
 
项目Filmworks所在地区伊灵是伦敦传统优质学区,名校资源环绕。伊灵拥有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优秀公私立学校,所有位于伊灵的中学皆被英国教育标准局(OFSTED)评鉴列为优秀或杰出。
 
从Filmworks出发,只需步行约5分钟即可抵达西伦敦大学伊灵分校,这里曾两次被评选为英国排名第一的现代化大学。伦敦多所优秀的私立学校也位于周边,包括世界知名的哈罗公学、圣本笃男女学校和Durston House男子预科学院。
 
2018“全球最佳留学城市”伦敦拥有全欧洲乃至世界排名靠前的众多顶尖大学,包括伦敦国王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UCL);横贯城铁(Crossrail)伊丽莎白线将让Filmworks与伦敦全城近在咫尺——无与伦比的众多世界知名大学也触手可及。
 
优美环境:
 
Filmworks所属地区伊灵被誉为绿色的行政区之一,拥有100多座公园和公共空间,居住环境优美,周边设施完善。
 
丰盛配套:
 
Filmworks将打造69,453平方英尺零售与休闲空间,包括拥有八大放映厅的Picturehouse影院以及Vapiano和Planet Organic等餐厅。同时,Filmworks将设有27,612平方英尺的优质公共开放空间,将商店、餐厅和酒吧融为一体。
 

 
Filmworks对面即为新建的狄更斯院(Dickens Yard),汇聚众多高端品牌。投资1400万英镑、全面改造开业的伊灵Broadway购物中心也近在咫尺。
 
顶尖设计:
 
Filmworks由英国实力开发商St George (伯克利集团)和世界一流建筑事务所TP Bennett联袂打造。TP Bennett作品包括久负盛名的骑士桥区One Hyde Park(海德公园1号)。Filmworks外观设计向历史悠久的帝国影院造型致敬,同时将公寓单元和精心打造的休闲区域巧妙融合,彰显现代气质。
 
名校云集的优质学区,得天独厚的交通网络,传承经典的艺术品味,未来可期的升值空间……Filmworks都能满足您!欢迎莅临展会了解更多详情!

 
 
2018-06-29 15:46: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