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载誉中南 | 中南置地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百强企业TOP20


载誉中南 | 中南置地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百强企业TOP20

 7月31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中国房地产报研究院联合举办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论坛上,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揭晓,中南置地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百强企业TOP20”殊荣,品牌价值高达303.9亿元。

  近年来,伴随着业绩的高速增长,中南置地品牌价值也逐年连续飙升。夺目光环背后,是中南置地多年来对产品精益求精的匠心。

  健康理念 用心打造品牌力量

  匠心不止是对产品精心打造、精工制作的理念和追求,更是不断吸收最前沿的技术,创造出新成果。

  中南置地始终以美好生活方式服务商定位,而“健康”是美好生活的核心。2018年,中南置地在健康住宅标准的基础之上,对产品进行再次升级,融入了中南对于社区生活配套与公益大爱的实践经验,打造全新的“健康TED社区”。从“舒适、珍享、兼爱”三个方面,让居住者感受健康、爱与陪伴的美好。

  中南置地 以“健康”作为住宅基础标准,不仅是对其品牌价值体系的进一步延伸,更提高了产品软实力。

  专注公益 全面参与传播大爱

  在深耕产品的同时,中南始终心系社会、传播大爱。把时代的需求,当做自己的企业公民责任。

  近年来,中南 “一厘米温暖”文化支持活动为孩子捐赠大量的书籍,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打开文化艺术的大门。

  在交通安全宣传上,中南拍摄交通安全公益宣传片、举办公益骑行、交通安全课堂、成立交通安全实景教育基地······让“交通安全”走入每一个家庭。

  为关注人们健康,中南置地与急救培训和生命救援机构“第一反应”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全城救救救“全民互助急救平台、AED急救设备进入社区、急救课堂等活动,用实际行动来守望生命。

  同时,每年定期联合当地消防部门举办“消防安全”的公益活动,通过消防演习、防火消防安全传播和消防知识教育活动,为业主和社会的安全带去更多的保障。

  凡此过往,皆为序章。未来,中南置地将秉持初心,砥砺前行,持续为全国100城、300余项目、80万业主提供健康智慧人文的新城市美好生活。

  打造健康TED社区、投身公益大爱,向着“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不断前进的中南置地,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品牌的力量。更多精彩,请继续期待!

2018-08-01 17:50: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