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长乐甲第】百变合院,给爱安一个家


【长乐甲第】百变合院,给爱安一个家

   生娃,是家事也是国事!随着《人民日报》的发文,“二孩”问题全面升级过“国事”。二胎的放开,新一轮人口红利的形成和中国潜在经济增速的提高,各类行业都将最终受益,房地产行业也不例外。就楼市发展整体趋势而言,二胎政策有望迅速释放购买力,使得改善型需求激增。

  如何为家人选择一个合适的宅第是许多“二孩”家庭的疑惑?其实对于不同的人而言,家的大小虽然不一样,但它承载的作用却是一样的。人生各个阶段的居住需求,不仅是在空间上的容纳,更多的是居住细节上的优化,在品质无忧的前提下延伸居住的幸福感。【长乐甲第】乐高式“大家合院”通过空间的变幻,满足两人世界到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每个人都能在此拥有专属的私人空间,打造真正“一步到位不换房”的全生命周期住宅,给爱安一个家。

  公共区域丨传神达意,富贵自华  

  一楼超高横厅彰显主人家的大气风范,客厅、厨房、餐厅等公共空间围庭院布置,无论是静坐于客厅还是在餐厅用餐都能感受到庭院的私属景观,自己照料的花花草草,孩子在庭院里玩耍游戏,都在自己的眼前,凝聚满满家庭幸福感;

  客厅是日常生活中使用最为频繁的公共空间,传神达意的空间内处处讲究,每个细小的物件都在讲述着光阴的故事。棉麻质感的沙发与金属的茶几真相辉映;装饰画中的闽地神鸟与壁画中的喜雀相得益彰;地毯上随意的蓝色墨点,为整个空间带来了跳跃性,使客厅整体沉谧中带着灵动,奢华而不失雅兴。

  厨房采用了依墙而立的U型操作台,充分利用橱柜拐角处的死角,给厨房的中间区域留出了足够的空间,增加了空间的紧凑感;略带黄调的暖色,为厨房营造了干净明亮的氛围。沿庭院展开的厨房,让妈妈在烹饪的时候也能时刻关注家庭成员的动态。

  餐厅是一家人享受美妙用餐时光的重要场所,丝绸感的壁画与金边相衬,采用庄重的棕红色作为主色调,金属感的餐桌呈现出了典雅的气息;点缀上红色饰品,一家人围坐在这样的环境里就餐,让享用美食也成为一种无上的乐趣。

  私人空间丨光点错落,大气尽显  

  二层到三层为私密区,设有主人套房、书房、客房等功能区,给业主提供悠闲静谧的环境。光泽材料透出奢华,中式黑檀反映文化积淀,不仅带来感官冲击,也能在画面之外,留下对主人家印象遐想。地毯选用的是中性色调,搭配上典雅的背景墙图案,大气尽显;整体的灯饰的选择也别出心裁,树枝形状上垂挂着错落的灯光,与背景墙的花枝相呼应,跃然而出的舒适感;大开大合的浴室也使空间更具延展性。

  主卧套房涵盖步入式衣帽间、套内主卫,后期可根据家庭人口的变化,在不进行房间布局大范围改造,通过门的开关实现专享空间与公共空间的自由转换,打造亲子儿童房,满足家庭人口变化产生的居住变化。

  书房是主人家精神层面的品位与雅致投放的具象表现,字帖,瓷器的点点妙用让整个空间减淡了几分岁月的沧桑,反而更显通透灵动,向气韵生动地以物写神,妙在且说还休间。

  休闲空间丨雅趣见闻,鲜活自在  

  下沉式的空间为社交区,  拥有独立的健身房、娱乐室、影音室及酒窖,满足一家人日常生活及接待的功能需求。随处可见装饰画、摆件,古玩籍由岁月的包浆让空间触手生温,在保留一份文化传承仪式感的同时,也把主人家的喜好和曾经的雅趣见闻置入到空间中。下沉式的设计将社交区的内部装饰与天井的景观融合,重重叠叠的空间形制,开放与私密交融的空间形态,汇成温柔纯粹时光,带给家人更多美好与舒适体验。

  当新式的人居文明,遇见璀璨的城市繁华,【长乐甲第】应运而生。项目整体户型分区合理,兼容生活与娱乐空间,纳入时间思索体系,兼顾两人的甜蜜世界到三代同堂的其乐融融,  满足一个家庭成长过程中的动态需求,为有爱之家打造舒适精致的居住场景。

2018-08-22 12:28: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