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集·成|均豪不动产举行集团成立发布会!


集·成|均豪不动产举行集团成立发布会!

 2018年8月17日,均豪不动产管理集团成立发布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22个省市公司的80余位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均豪不动产管理集团董事长于庆新在发布会上致辞,回顾了均豪自1995年成立以来23年跨越发展的历程及成就。他表示,一个人一生中有许多值得纪念的时刻,今天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日子。集团成立的意义,不仅是名字的改变,是从量变成质变,是一种让人变得更强的力量,这种力量随着集团的成立而迸发出来。

 在由均豪不动产管理集团董事会成员李学忠主持的高管对话中,各位高管共同回顾了均豪在发展中的趣事与艰辛,各位高管也对集团未来的发展给予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在座各位都不虚此行,都有所收获。集团成立,虚位以待,你做好准备了吗?”于庆新先生总结道。

 随后均豪不动产管理集团董事长于庆新与执行董事吴咸华, 执行董事胡晶, 副总经理吴芳, 副总经理马建平,副总经理黄丹东,董事会成员李学忠,董事会成员徐海涛共同按下启动键,均豪不动产管理集团正式成立。

 最后,在来自总部及全国各省市公司同仁的祝福视频、客户方的祝福中,结束了本次发布会。

 2018年,均豪不动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我们会以更高的标准,更专业的服务,集团化的新身份亮相业内,并提供完备且专业的服务。均豪集团,未来可期!


 

 
2018-08-23 16:28: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