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京楼市再起风潮,销售员日佣30万


北京楼市再起风潮,销售员日佣30万

  一次开盘,个人销售额达4000余万,日提佣金32万余元。拿到这个日薪的,不是跨国集团的总裁,而是北京西南片区华银·天鹅湖项目的一名普通销售。
  8月北京楼市风起云涌,不仅延续了7月的火爆,成交量大幅攀升,甚至一些区域更达到异常火爆的程度,而以涞水为首的京西南楼市也大有后来居上的势头。受益于京石二高速年底通车的利好,京西南楼市长期被压抑的巨大需求释放出来。
  记者从华银天鹅湖了解到,该楼盘近期开盘推出的数百套房源几乎全部售罄,多名置业顾问的销售创造了新高,日薪达到30万。京西南楼市频现热销,颠覆了传统淡季成交惨淡的景象,震惊整个北京房地产市场。
  京西南楼市何以火爆热销?探究背后的原因不难发现,人们对京西南板块的居住和生活前景普遍看好,不仅有最广阔的真山真水,而且这个区域正在朝着人们期望的方向改变,尤其是近期,政府发布了一系列重大利好,更让人们看到了这个区域的机遇和未来。
  京石二高速年底通车,为京西南楼市注入活力
  2013年底京石二高速通车,让京西南楼市迎来了“井喷”之势。全长约50.942公里的京石二高速,与京港澳高速同标准设计,建成之后将极大缓解京西南的客货交通压力。京西南交通改善指日可待的同时,也为楼市注入活力。分析师指出,京石二高速的开通,让京西南的山水资源价值得以最大化发挥。因为,京西南的山水本身就是人们向往的理想居住环境,有了便利的交通,意味着人们与山水的距离更近了。因此,京石二高速可以说是引发京西南楼市火爆的关键因素之一,可以预见京石二高速开通后,该区域的楼市必将再掀风潮。
  大七环规划落定,加剧京西南楼市火热沸腾
  全长约940公里的北京“大七环”高速公路规划完成,计划2015年通车。至此,被各大媒体纷纷报道的“大七环”概念终于圆满落定。从大七环的规划来看,它将连接环京周边十余条高速公路和十条一般国道,而仅在京西南区域北京至河北方向,就有多条高速与大七环相连接,形成快速通达的交通路网。大七环规划的完成,让人们看到了京西南未来交通的极大改善,也进一步引发了人们在这个区域购房的需求,加剧了京西南楼市火热沸腾。以位于房山世界地质公园板块的华银·天鹅湖为例,8月25日开盘就引来了数百位购房者“抢房”,甚至出现了一墅难求的局面。据悉,当天推出的百余套房源全部签约,场面十分火爆。
  首都经济圈规划提速,助推京西南越来越好
  首都经济圈新规确定,“1+9+3”方案将京西南划到首都经济圈的范畴内。据悉,具体的编制工作也已经进入收尾阶段,规划出台正进入加速度。首都经济圈规划提速,正式吹响了京津冀同城化的号角,让京津冀区域合作有了实质性进展。京津冀区域实现经济一体化,打造首都经济圈,对京西南区域来说,就如同增加了一个新引擎。靠近首都市区的优越地理位置,又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京西南无疑是首都产业转移、人口分流的最佳腹地,未来该区域的价值必将大大提高。
  京西南生活前景光明,彰显居住魅力
  随着京石二高速的开通、大七环的开工建设和首都经济圈的推动,业内人士预计,京西南必将成为北京下一个居住中心。作为北京的生态涵养带,京西南有世界地质公园、十渡、野三坡、云居寺、张坊古战道、清西陵等数十处自然风景区和历史古迹,是自然资源最丰富的“生态走廊“,有着天然的居住优势。而且,京西南部分楼盘的房价仅有6000元/平方米,相较于北京燕郊、固安等地万元/平方米更具有高性价比,投资和居住两相宜。
  国家政策鼓励,新型城镇化成为投资主线
  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提出,旨在加速推进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国家鼓励以人为本、绿色低碳的新型城镇化投资,提高城镇化质量,积极稳妥地推进城镇化进程。《国务院关于城镇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中提到“将全面放开小城镇和小城市落户限制”,就是一个明确的信号。
  对于北京这样的大都市而言,不可能靠城市自身来容纳外来人口,环京区域的小城市、小城镇就成为北京外来人口的置业出路。随着大七环和首都经济圈的打造,交通配套和产业的支撑逐步到位之后,北京人势必会在北京周边新型城镇置业落户。受此影响,新型城镇化将成为未来投资的主线。
  作为中国首个“完整主题规划和完善配套”的生态小城,华银·天鹅湖就是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典型。华银地产致力于打造京西南宜商宜居的国际化新城,于是,华银·天鹅湖应运而生。占地面积56平方公里,依托2000亩大湖、50000亩原生山林,借鉴“欧洲小镇”理念,华银·天鹅湖完整规划“天鹅湖镇、云海谷旅游城、4.7公里高科技产业园区”三镇一城,集“生态人居、休闲养生、旅游度假,商务会议、科技产业”于一体,以卓越的大盘规划和品质建筑,领航京西南迅速崛起,引爆区域新置业和投资大契机。

2013-08-30 16:14: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