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朝露夕阳,皆是在同森锦熙生活的风景


朝露夕阳,皆是在同森锦熙生活的风景

  提起纳凉,一个凉爽舒适的居住环境,在炎炎夏日绝对是避暑神器。居于同森锦熙,坐拥50亩锦熙公园,自成一抹城市绿荫。优良生态景观,拓宽居者视野,自然怡人美景,清凉居者心田。50亩锦熙公园含盖3大主题公园以全龄化功能剧场,串成锦熙的生活全景。

  儿 童 公 园

  喜欢玩乐的人,儿童公园就是游乐场在这里拥有与孩子的每一次互动。阔臻美丽的生态园林

  阳光穿过树梢洒着斑驳的亮光,孩子们可以在儿童公园玩闹嬉戏,因为锦熙相信能和孩子们共同成长才是真正的成长。

  文 化 公 园

  喜欢安静的人,文化公园就是一座大书房在自家楼下的公园里做下自然的笔记。锦熙一直坚信,公园所蕴含的气息和韵律会对居住者的行为习惯形成潜移默化的影响,而富有洞见的主题公园打造,更能赋予生活更加细腻的情感。

  运 动 公 园

  对于喜欢运动的人而言,运动公园就是一座健身房。随着音乐的节奏在公园小径上慢跑

  每一天都健康而充实,“让公园承载生活”是同森锦熙诞生以来一直追求的理想。这一理想将在拥有50亩锦熙公园的同森锦熙得以实现。一切因公园而改变,作为城西的一片绿洲

  同森锦熙携50亩锦熙公园为城西人在酷暑中打造一片绿荫,与城市喧嚣生活保持着温柔的距离。

  时光易变初心不减,凝聚美好让幸福生长。细节是生活的艺术,每一次的反复思量都是对生活的祝福。同森锦熙让生活遇见更多温暖4期1/2号楼建面约95-120㎡舒居华宅即将温馨入市,敬请期待。

  

朝露夕阳,皆是在同森锦熙生活的风景

 

(同森锦熙意境图)

  地址:成都·城西广场路北三段

  电话:028—85809000

2018-08-29 10:33: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